我牙齿露龈笑侧面看嘴凸但看牙齿其实上排牙齿是向内倾...

会员30750405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牙齿露龈笑侧面看嘴凸但看牙齿其实上排牙齿是向内倾的是不是骨性牙突能不能靠正畸改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问题分析:您好您所说上排牙齿是向内倾的我们建议您去医院口腔科请医生详细检查
意见建议:根据您的描述来看想确定是不是骨性牙突最好是拍摄x光片详细检查下如果是牙性畸形的话是完全可以通过牙齿正畸矫正来将其纠正好的
有用0
关注
谷魁广 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6509
问题分析:您好你这种情况不能通过矫正改变
意见建议:矫正牙齿适合牙齿排列拥挤改变现状但是骨性的突起矫正不可能处理手术创伤性大我认为不用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内倾最好选择佩戴钢钉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来进行矫正,都能快速使牙齿形状得到改善。钢钉牙套是比较常见矫正方式,在佩戴之前还需要将牙齿清洗干净,然后在牙齿表面涂抹胶水还需要将钢钉粘贴在牙齿表面,使用细一点的钢丝进行固定,然后通过牙齿表面给力来调整牙齿形状,隐形牙套属于透明材质,佩戴之后不会影响美观,还能快速使牙齿恢复正常。矫正牙齿期间还需要定时到医院做检查,可以针对性调整力度,来进行治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牙齿向内倾斜通常需要采取牙齿矫正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促进牙齿恢复。牙齿矫正可以使用牙套,比如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隐形牙套的舒适度比较好,能够减少对口腔的刺激,也不会影响到美观。钢丝牙套通常是利用钢丝的拉力使牙齿的位置发生改变,效果也是相对比较好的,需要坚持使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内倾可以通过戴牙套来矫正,也可以做深覆盖方法来矫正。患者牙齿有内镜的症状,需要继续的去正规医院进行牙齿检查,根据牙齿的内倾状来使用合适的方式治疗,如果患者只是轻微的内经,可以通过戴牙套来矫正。比如患者内倾比较严重,使用牙套矫正难度比较高,需要做深覆盖方式来治疗倾斜症状,做牙之前可能需要先进行牙齿检查。在矫正牙齿期间患者要做好口腔卫生,最好早晚刷牙,做好饭后漱口的好习惯。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矫正内侧倾斜无法拉出,牙齿矫正内的倾斜不能自己拉出。矫正也就是嘴里牙齿的矫正以整齐牙齿调整啮合为最主要的目标。矫正通常需要1-2年左右的时间,但成人牙根停止牙槽骨发育后,牙齿矫正需要的时间更长,通常需要1-3年。 如果有牙齿矫正倾斜的情况,请尽量在正规医美机构接受检查。不要盲目地自己操作。 牙齿矫正是矫正牙齿畸形,如果不是畸形的话,就不需要矫正。建议牙齿矫正期间,首先要注意口腔清洁。另外,为了不使护齿变形影响后期的矫正效果,不可以自己随意拉取。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大牙向内倾斜,可以通过正畸治疗的方式进行纠正的。向内倾斜的原因是因为口腔内牙列较为拥挤,可以通过前期拍摄曲面断层的片子,进行一定的测量,评价拥挤度。如果需要拔除掉几颗不需要的牙齿,常规的进行拔除以后,为其他的牙齿留出来足够的空间,这个时候再进行矫正是比较好的。矫正的方式是先将牙齿尽量的排齐,之后再关闭牙齿与牙齿之间的缝隙,最后就是微微的调整咬合的状态,让咬合处于比较理想的建颌状态下,正畸治疗即完成。建议:在矫治期间如果营养不均衡,小心影响到治疗的效果,所以更应该注意饮食的均衡,多吃蔬菜水果,多补充维生素可以减轻口腔溃疡、口角炎等。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通常来说,牙齿大牙内倾可以选择正畸的方式来矫正。大牙出现向内倾斜,多是由于牙根不正或者牙龈存在疾病引起的。由于牙齿的倾斜,会影响咀嚼功能,同时可能会影响面部发育。一般可以考虑整口矫正钢丝或者半隐形隐形矫正的,都是通过生物牵拉力将牙齿牵拉到正常的牙位,一般是需要一到两年的时间的,钢丝矫正比较常见的。建议:矫正过牙齿之后,患者如果觉得牙齿严重疼痛,应当及时去医院牙科进行复诊,由医生解决牙疼的问题。 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