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吸毒者在静脉吸毒时造成股动脉壁损伤破裂形成...

会员30747744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题描述:吸毒者在静脉吸毒时造成股动脉壁损伤破裂形成假性动脉瘤妈妈下身导致大出血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寻求各位人心人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多有 医师 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798
指导意见:您好,检疫还是马上去医院止血做血管吻合缝合处理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颈动脉内膜增厚,动脉是一个整体,颈动脉是比较一个浅表的动脉,相对比较好检查。常规心内科检查颈动脉彩超,经常会查到颈动脉内膜增厚的情况,实际上是指的颈动脉内膜动脉粥样硬化,有斑块的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造成阴茎损伤的原因是:阴茎切割、机械意外伤、交通事故、动物咬伤狗咬伤占多数,特别是阴茎阴囊的损伤为多。动物咬伤可能出现阴茎皮肤撕脱伤,阴茎缺失或合并尿道损伤。伤后可能酿成潜在的危害,造成软组织损伤、感染、尿道狭窄以及严重时影响性功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股动脉粥样硬化是由于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原因造成的动脉血管内皮受损,使脂质斑块沉积在受损的血管内皮上。
患者通过血管彩超、血管CTA、血管DSA等检查,可明确发现股动脉粥样硬化。该病多见于中老年患者,需控制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危险因素。患者应戒烟戒酒,应用抗血小板聚集以及调脂、稳定斑块的药物进行治疗,包括阿司匹林、硫酸氢氯比格雷、瑞舒伐他汀等。通过这些药物治疗,能有效的预防股动脉粥样硬化的程度加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药物性肝损伤的恢复时间,取决于病人的病情、体质、对药物的反应等。比如有些体质好的人,服用肝损害药物后,不会造成肝损害,或只是轻微受损。如果只是轻度损伤,或急性肝细胞损伤,应立即停药,并选择合理的抗炎保肝药物治疗,经治疗后,肝细胞功能可逐渐恢复。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肝损伤可引发转氨酶增高,多见于大量饮酒,劳累,熬夜,肝毒性药物,脂肪肝,病毒性肝炎,肝硬化等原因,谷草转氨酶60单位左右,常见于生理性因素。要就诊肝胆内科检查,明确病情合理治疗,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养成规律生活习惯,避免肝毒性药物,定期复诊。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腹股沟那边往下摸,在大腿前面的内侧可以摸到搏动的股动脉,股动脉是股三角内的中心结构,有四大分支。向前发出三条动脉即,腹壁浅动脉、旋髂浅动脉和阴部外动脉。向后发出股深动脉,该动脉又发出旋股内、外侧动脉和穿动脉,股动脉与股深动脉几乎处于同一垂线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