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补牙的,是那种银色的物质填补在虫牙中的,请问像...

会员31669225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过补牙的,是那种银色的物质填补在虫牙中的,请问像我这种情况是否能做核磁共振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鹏飞 医师 市中邦卓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尤其擅长口腔科
已帮助用户: 1417
问题分析:你好,做核磁共振的话除纯钛以外的金属都会产生影响的,所以在做核磁共振前要更换补牙材料
意见建议:到医院口腔科或者门诊更换补牙材料,玻璃离子或者光固化树脂都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补牙一般在每颗牙齿400左右,如果牙齿损坏严重,可能要花费每颗2000左右。
蛀牙补牙修复费用多少是要蛀牙程度,以及修复蛀牙的方式,比如轻度蛀牙,可以直接补牙修复,一般就几百块钱,若是蛀牙发展到中度,重度的话,牙神经一般都是被感染,需要先进行根管治疗,然后再补牙,或者牙冠修复。牙冠修复的话大约在1000元左右。对于重度蛀牙,也许只能拔牙镶牙,费用也会相应的提升,费用大概在2000左右。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虫牙学名叫做龋坏,是以细菌为主的多种因素作用下造成的牙齿的慢性破坏性进行性疾病,是人类的常见病和多发病。龋坏属于细菌感染性疾病,是无机物脱矿有机物分解的过程,由于牙齿硬组织内没有血供营养牙齿,当细菌侵蚀牙齿时会造成龋洞范围越来越大。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虫牙一般可以通过补牙的方式治疗,若出现了炎症,还可以多根管治疗。虫牙多数和不注意口腔卫生有关,比如在进食甜食后没有及时刷牙漱口,细菌通常会腐蚀牙齿,从而增加虫牙的发病几率。可以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口腔科就诊,若病情比较轻微,可以通过树脂补牙的方式治疗。如果牙根发炎了,可以听从医生的指导完善根管治疗。日常还应注意多喝温水,同时还可以吃新鲜的瓜果蔬菜,补充体内所需要的水分。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对于中龋和浅龋来说,去净腐质以后,可以做一次性的充填,经常使用的充填材料是光固化树脂、玻璃离子和银汞合金。对于深龋,能够完全取净龋坏的腐质,牙髓基本正常,可以做氢氧化钙的垫底充填。如果一次性充填的把握不大,可以安抚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小孩虫牙疼可以补牙。
乳牙邻面发生龋坏,引起牙龈红肿,家长可以使用过氧化氢溶液冲洗牙周,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银汞合金充填。但是龋洞较深时,需在局部麻醉下摘除牙髓,根管消毒后,使用氢氧化钙糊剂充填根管,封闭窝洞。
此外,小孩年龄较小,不能配合治疗,可以在全麻下将所有患牙一起完成治疗,减轻患儿的痛苦。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典型的蛀牙的表现,跟家长平时对孩子的喂养方式有直接的关系,家长平时也没有注意孩子的口腔卫生,长此以往,才会导致的蛀牙,没有什么特殊办法,通常还是要上口腔科进行修补治疗的。要多注意口腔卫生,每天要坚持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