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14岁的男生可以独自去医院测骨龄吗?原因是不敢跟父母说....

会员32734443 14 已回复
一个14岁的男生可以独自去医院测骨龄吗?原因是不敢跟父母说自己性早熟,害怕自己错过治疗期长不高怎么一个14岁的男生可以独自去医院测骨龄吗?原因是不敢跟父母说自己性早熟,害怕自己错过治疗期长不高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这个可以的,一般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是否有什么问题,平时也要多补钙的。、
有用0
关注
陈卓明 医师 乐安县罗陂卫生院内科
擅长:消化内科,胃溃疡、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19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有一些治疗需要大人同意的。
意见建议:最好是要在家长的带领下去,有什么问题也要跟爸爸妈妈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给孩子检测骨龄可以挂内分泌科或者是骨科。检测骨龄,多是采取x线片看手部指骨、掌骨密度,可以判断孩子的生理年龄和生长发育情况。孩子的身高除了和遗传基因有关,还和后天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给孩子补充足够的钙,多增加体育锻炼有利于身高发育。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好,一般是不可以在卫生院测骨龄的。骨龄是骨骼年龄的简称,它是以小儿骨骼实际发育程度同标准发育程度进行比较,所求得的一个发育年龄。骨龄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儿童真正发育水平,因此用骨龄来判定人体成熟度比实际年龄更为确切。好,根据提出的问题,一般检查价格需要100元左右,各地医院不同,收钱不同,县级医院及较正规的美容医院一般可以做,具体收钱,可以咨询就诊医院的医生。建议可以到较正规的美容医院就诊检查,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好,一般是不可以在卫生院测骨龄的,具体看您当地医疗情况。身高能否如意,取决于几个因素,首先是遗传因素,占70%。此外,取决于其条件。包括运动,营养,环境和社会因素等。参加体育锻炼。经常参加适宜长高体育锻炼,能促使全身血液循环,保障骨骼肌肉和脑细胞得到充足的营养,促使骨骼变粗,骨质密度增厚,抗压抗折能力加强。运动能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使骨骼,肌肉,大脑发育得更好。所以,应多参加适宜长高和健脑的活动,例如跳绳,打篮球,游泳等这样就有增高的可能。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一般测骨龄都要县级以上医院才能完成,每次费用大概500元,但由于不同年龄的病人,测骨龄所需具体项目都会有所不同,若是孩子的话,测项很多,费用会比较贵,建议可首先选择适合自己的医院进行,然后根据所需测试项目的情况,询问医生详细费用。
测骨龄对正处于青少年时期病人更有价值,可及时采取措施对身高增长进行干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的骨龄片显示,尺挠骨骨骺端还没有完全闭合,目前还有身高增长的空间。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实际年龄多大,和骨龄有无相差一岁以上,维生素D检测和生长激素检测结果是否正常,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骨龄也就是骨骼年龄的一个简称,骨龄多数需要行左手手腕平片检查,在行左手手腕平片检查以后,利用X光片与儿童骨龄图谱进行对照,通过计数左手指骨、掌骨、腕骨以及下尺桡骨的骨化中心,同图谱对照以确定骨骼的年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