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想不开的事,明知无法改变却又放...

会员22696982 27岁 已回复
遇到想不开的事,明知无法改变却又放不开,每天都很压抑,该怎么调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焱涛 浙江省新华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已帮助用户: 87861
问题分析:不要把大部分的时间耗在压抑上,有空多和周围的朋友交流,敞开你的心扉,别人也会向你敞开心扉。
意见建议:希望你能乐观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坎坷,千万别向它们低头。我相信你是最棒的,加油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一般情况下是不能够改变命运的,通过双眼皮切割只能够改善眼部的美观,并且还可以提高个人的气质。割双眼皮主要包括埋线双眼皮和内切双眼皮,埋线双眼皮主要是适合眼部皮肤张力正常和无臃肿的求美人群,内切双眼皮主要是和眼部皮肤松弛和皮下赘肉增多的求美人群,通过手术能够切入部分的皮肤和皮下组织,还可以达到形成双眼皮的效果。如果求美者对第一次生的单眼皮不够满意,可以去医美医院找专业的医师来进行双眼皮手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苹果型的身材并不是无法改变的,可以通过运动锻炼或者抽脂手术改变。如果患者苹果型的身材并不是特别严重,而且平时也有坚持运动锻炼的意志力,一般使用这种方式是比较健康合适的。若女性缺乏长期运动锻炼的时间或者盈利,也可以通过做脂肪抽吸手术的进行局部减肥,能够起到较为快速和明显的瘦身效果,而且多数人在治疗后,没有出现明显的副作用和反弹情况。减肥过程中要注意搭配饮食,遵循医嘱正确,并且穿上塑身衣帮助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苹果型身材并不是无法改变,通过医美的方式能够起到调理的作用。苹果型身材可能是因为局部出现了大量的脂肪堆积,可以进行溶脂针的注射能够起到溶解脂肪的作用,通过人体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修复的效果。同时也可以通过人工抽脂的方式进行微小切口,抽出局部的脂肪达到修复的作用。调理的阶段要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卫生,饮食上做到粗纤维为主,避免吃一些高脂肪或者高热量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睡眠障碍的表现,有可能因为抑郁焦虑而引发。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使用助眠或抗抑郁药物治疗,出现睡眠问题有多长时间了,出现症状是否和精神压力,情感挫折,生活环境变化等因素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明知道是做梦却醒不了通常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虽然明知道自己在做梦,但还是无法醒来,这种生理反应大多都是因为一部分人的意识还在,另一半人的意识还没有完全苏醒。如果只是偶然的,也不用太过紧张,只要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就会自动消失。
如果病人长时间处于紧张、过度疲劳、作息不规律等状态下,容易引起植物神经功能失调,从而引起明知在做噩梦而不能醒来的症状,这种症状应该立即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同时要进行自我调节,缓解压力,作息要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口服抗焦虑、抗抑郁等药物,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碘伏遇到汞会变黑。
碘伏内部的主要成分是络合碘,有活性的碘遇到汞后会形成碘化汞,碘化汞是有毒物质,在碘伏使用的过程中不能同时使用汞,包括红汞和紫汞等。临床工作当中,汞的使用非常少,除非患者的创面比较表浅,创面比较小有可能会涂抹汞。一般用碘伏进行消毒就可以,碘伏没有刺激性应用广泛,碘伏杀菌的谱比较宽能消灭细菌、真菌、芽孢等常规使用碘伏就可以,使用后也不会引起色素沉着。
建议消毒要到正规医院,让专业的医护人员进行。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睡眠质量,避免过度劳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