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医生请教问题,谢谢了各位朋友

会员32719975 2岁 已回复
向医生请教问题,谢谢了各位朋友我家小孩刚两月,不知道什么原因后脑勺长了个汤圆大的包,请问医生是什么原因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伟 医师 驿城区顺河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544
问题分析:不知道你的宝宝是顺产还是剖宫产?如果是顺产,就有可能是产伤引起的头皮下血肿。建议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包块的性质及与周围组织的关系,必要时可以做穿刺检查,明确诊断后给予对症处理。
意见建议:如果确定是皮下血肿,且血肿体积不大,可以先观察,让其自然吸收。如体积过大,可从穿刺抽出并局部加压包扎。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部占位多是指的肺部肿瘤或者是肺部结节等疾病,这些疾病在肺内可以形成高密度的实性阴影,会对肺部组织产生占位性效应,称为肺部占位。是气管异物也可以表现为占位性改变,也属于占位性病变的一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说明是病情中等程度,那这种情况一方面需要采取药物治疗,另一方面需要通过饮食的调整和加强体育锻炼。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每餐淀粉的含量不得超过二两,如果没有吃饱的话,建议用蔬菜填饱肚皮,每天饭后散步40分钟,最好是有氧锻炼,这样的话相对效果可能更好一些,同时再结合一些降糖的药物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卵巢囊肿患者的手术费用大约在5000元左右,患者尽量的选择公立性质的医院做手术。这种类型的医院可以为患者报销一部分费用,而且公立医院的医生临床经验非常丰富,卵巢囊肿患者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饮食和个人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大多数病人在没有到医院就医的情况下,通过上面的区分方法,基本可以分辨出疾病的大体方向,自己在家中可以先进行简单的对症治疗,而且过敏性疾病口服抗过敏药治疗就可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现在是发育时期,有的可以随着逐渐的发育自行退去恢复。
指导建议:没有不适症状,不用过于担心,平时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随着逐渐的发育没有褪去可以进行激光治疗。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鸽子肺主要是由于真菌感染导致的,而尘肺主要是由于二氧化硅导致的。这两种病的治疗是不一样的,鸽子肺的治疗不要盲目,因为药物是有很大的副作用的,建议确诊以后再治疗的,而尘肺是一种职业病,是一种进展性的疾病,要注意及早的治疗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