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不吃午饭几点吃

会员32684492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晚饭不吃午饭几点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午饭几点结束不吃早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指导意见:不吃早餐容易出现造成低血糖:人体经过一夜的睡眠,体内的营养已消耗殆尽,血糖浓度处于偏低状态,不吃或少吃早餐,不能及时充分补充血糖浓度,上午就会出现头昏心慌、四肢无力、精神不振等症状,甚至出现低血糖休克,影响正常工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临床上通常没有“晚饭几点吃最好、最有利于减肥”的说法。患者每天5-6点吃晚饭比较好、比较有利于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每天5-6点吃晚饭,肠胃有足够的时间充分吸收、消化食物,能为身体补充各种营养。并且,晚饭后患者通常有空余的时间进行适当的运动,这样既有利于肠胃蠕动,还有利于减肥。因此,患者每天5-6点吃晚饭比较好、比较有利于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有消化系统危害、血液系统危害、循环系统危害、呼吸系统危害和神经系统危害。可导致消化和吸收功能障碍,营养不良,引起循环系统和内分泌系统的失调,会使免疫系统功能减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是,医生通常会告诉糖尿病患者要控制饮食,但是这里的控制饮食并不仅仅是吃药不吃东西。
如果过分饿肚子,就会出现低血糖。为了维持大脑等重要器官的能量供应,机体往往会通过一些代谢调节来提高血糖,以保证血糖的稳定和大脑的葡萄糖供应。代谢调节的结果就会使血糖会升高。糖尿病偶尔一两次不吃午饭是可以的,但是长期戒掉这个坏习惯是不可取的。如果发作时不想吃主食,可以吃一些副食,如无糖饼干、燕麦片、酸奶等。这些食物可以增加你的食欲,不会加重糖尿病的高血压和高血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的时候中午饭可以吃些面包或者是粗粮,晚饭的时候选择在6点左右。肥胖可能是暴饮暴食引起的,所以要控制好饮食,保持饮食规律,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减肥,效果是比较好的,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将脂肪进行液化,通过新陈代谢排出,达到减肥的目的。平常还要适当的增加一些运动锻炼。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晚餐最好在下午6点左右,吃到八分饱,晚餐不过甜、不过荤,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用合理的烹饪方式,配合国际健康组织HICIBI智能生物酶阻断每餐摄入的多余热量,保证摄入小于消耗,从而做到减脂的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晚饭不吃是真的可以减肥并没有科学依据,虽可以有减肥的效果,但不利于身体健康。
晚上一般活动比较少,热量消耗也比较少,晚饭不吃一般不会有脂肪堆积的现象产生,从而能使体重下降,一般是可以减肥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长期不吃晚饭,身体一直处于饥饿状态,并且胃通常会不断分泌胃酸,有可能会导致减肥者出现胃溃疡,从而有损身体健康,建议尽量避免通过不吃晚饭来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