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瘦脸针有什么状况

会员32683915 30 已回复
打完瘦脸针有什么状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瘦脸针其实就是利用A型肉毒素缩小肥大咬肌一般是为了保障瘦脸针注射的安全性,促进术部愈合,在一周内是不能吃海鲜,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你说的当归蛋是不建议吃的
意见建议:当归是活血成分的,鸡蛋蛋白是可能导致过敏的可能的,所以是需要避免进食的,再就是适当的补充清淡的饮食的,多摄入蔬菜水果等食物的,以及注意复查的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打完瘦脸针是需要你根据身体情况给予调整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瘦脸针后抽烟都会导致局部伤口出现感染的现象,也可能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瘦脸针注射后通常会导致局部出现针眼的现象,也有可能会出现疼痛或者肿胀的情况,如果在短时间内抽烟,烟里面含有尼古丁的成分,通常会对伤口造成刺激性,不利于伤口的愈合,严重也可能会引起炎症或者感染。还可能会对瘦脸针的效果造成一定的影响。注射瘦脸针之后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避免咀嚼过硬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完瘦脸针最好不要吃比较辛辣或者是油腻的食物,还要避免饮酒或者是抽烟。脸上脂肪比较多,可能是暴饮暴食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吃了过多高热量或者高脂肪的食物造成的,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可以阻断肌肉刺激和溶解脂肪,改善咬肌肥大和双下巴打造瓜子脸型。手术会导致局部受到创伤,所以不能吃比较刺激性的食物。平常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加强营养的补充,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不要用手去抓挠。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才打完瘦脸针有可能会肿,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缓解。瘦脸针主要的成分是肉毒素,能够起到瘦咬肌以及瘦脸的效果,在注射完成后局部皮肤会受到轻微的损伤,还会出现肿胀的现象,不需要过度的担心,属于正常的,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缓解,能够促进肿胀的情况快速的消退。在注射完成后不能够对局部进行热敷,以免导致瘦脸针出现扩散的状况。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瘦脸针打完喝酒的影响可能会导致注射部位出现出血的情况,要密切的观察注射部位的变化。但瘦脸针能够起到瘦脸的效果,使面部的轮廓更加的有立体感,但是在打完瘦脸针后,注射部位会有较小的针眼,会有轻微的红肿,如果喝酒,酒精会自己血管扩张加快血液循环,造成注射部位出现出血的现象,并且还可能会对瘦脸针的效果造成影响。打完瘦脸针后要清淡饮食,不要吃海鲜,也不要吃难以咀嚼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完瘦脸针正常吃饭,不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恢复。对于咬肌肥大的求美者,很多人都会选择打瘦脸针来达到瘦脸目的。注射瘦脸针后尽量少吃或者不吃较硬食物,建议求美者尽量少嚼口香糖,以及少吃坚果类的食物,才能使瘦脸针保持的效果更为持久。在注射瘦脸针之后的一周时间内,需要忌口的是辛辣、刺激食物,还有不能饮酒。注射瘦脸针一周之后可以恢复正常饮食。不会对瘦脸针的效果产生不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导致小的血管的扩张,扩张以后会有渗出,会加重组织的肿胀。
吃了辛辣的食物,有可能会造成A型肉毒毒素在注射局部的扩散使A型肉毒毒素影响到不该影响的肌肉,如果注射在面部,就有可能会影响到表情肌的活动,有的患者,可能会出现面部的僵硬,表情不自然等一些症状影响药剂、以及局部的作用。对皮肤造成刺激的可能皮肤会发痒发肿一般会引起局部充血,会激起皮肤过敏等现象。以外忌吸烟饮酒,这些都容易导致局部过敏反应,甚至引起药物效果发挥。
建议注射瘦脸针后不要热敷、按摩、揉搓注射部位,以免肉毒素弥散到其他位置。刚注射后是不能马上看到效果的,需要等几天,想要继续维持效果,需要反复多次注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