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时间过多,前段时间经常通宵(最近半个月没有了,...

会员32680064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网时间过多,前段时间经常通宵(最近半个月没有了,不过也都是在12点后睡),;脸上长出了很多痘痘,我用了蛇脂皮宝霜,但是效果不好,痘痘还是很多,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有效的清楚痘痘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只用过蛇脂皮宝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清除上网晚睡长出的痘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磊 河北省沧州市康济医院内科
擅长:心脑血管、儿科
已帮助用户: 28658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叫痤疮,即我们所谓的青春痘,是一种发生于面部的慢性炎症。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引起。
意见建议:治疗:1.建议你可以买个痤疮针,将每个痘痘挑破后,将里面的分泌物挤出,一定要挤干净,然后外用碘伏消毒。外擦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一天两次。此外生活中的调理也非常重要:饮食上要少吃辛辣燥火、油腻的食物,少吃甜食。多吃蔬菜、水果.保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尽量在晚上11点之前睡觉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后半个月一般不可以通宵,以免影响到皮肤的恢复。因为隆鼻手术是一种有创伤性的,并且在短时间内皮肤还伴随着肿胀以及疼痛,如果通宵会使睡眠质量有所下降,因此会使皮肤的恢复受到影响,所以尽量避免。平时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成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整形隆鼻后半个月一般不可以通宵,以免导致鼻子的恢复受到影响。整形隆鼻通常可以使鼻子的立体感增加,改善鼻子凹陷或者是鼻子扁平的现象,手术半个月左右,伤口还没有完全的恢复,如果熬夜通宵有可能会导致免疫力低下,影响到正常的恢复。平常注意鼻腔的卫生,可以使用生理盐水对鼻腔清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这个有可能霉菌性阴道炎还没有彻底好,霉菌性阴道炎治疗的不彻底,有的时候会引起反复发作的,建议需要再去医院做一个妇科常规和白带化验检查。
指导建议:如果还没有好,可以再使用一些抗真菌的药物治疗,例如硝呋太尔制霉菌素软胶囊或者盐酸特比萘芬泡腾片或者克霉唑阴道片进行阴道用药。平时要做好清洁卫生,勤换内裤,内裤开水烫洗,阳光下暴晒,多喝温开水,少吃甜食,少喝饮料。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割眼袋半个月不能吃牛肉。由于牛肉是发物,食用后会引起过敏反应,影响伤口愈合。去除眼袋的手术主要是在眼睑上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去除突出的脂肪,达到治疗效果。而且这种方法局部创伤小,恢复快,所以治疗后要保持眼睛清洁卫生。目前最常用的去除眼袋的方法是激光手术,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在内侧结膜制作缝隙后减少脂肪团的数量,利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日常生活中注意眼部休息,避免吃辛辣或海鲜类食物,以清淡食物为主。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切眉把眉毛切没有了一般可以通过种植睫毛的方法改善,能够使眉毛变浓密。切眉不仅能够改善上眼睑肌肤下垂的情况,还可以去除掉不理想的眉形,如果把眉毛切没有了,可能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通过种植睫毛的方法,提取自身健康生长的毛囊组织种植到眉毛部位,能够再长出新的眉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填充打了玻尿酸很快就没有了可能是因为身体代谢较快的原因,也可能是注射剂量较少的因素。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再注入到肌肤的深层组织后会被身体代谢掉,如果个人的身体代谢速度较快,而且在注射玻尿酸的时候注射的量较少,可能会出现填充玻尿酸后很快就没有的情况,一般可以再次注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