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来例假2月11日至15日是经期,现在已经怀孕已经有5周....

会员32642392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次来例假2月11日至15日是经期,现在已经怀孕已经有5周了,3月15日检查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爱华 滨江社区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21031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 孕期建议不要劳累过度,建议及时补充叶酸。
意见建议:建议妊娠反应明显的话就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同时可以补充补充酸奶、叶酸、益生元、安孕哺牛初乳粉、孕妇钙。睡前和早起时,坐在床上吃几块饼干、全麦面包等点心,可以减轻呕吐,增加进食量。少吃油腻和不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新鲜蔬果。多摄取肝脏类、马铃薯、燕麦、糙米、花生、小麦胚芽、蜂蜜等含有维生素B6的食物,对于减轻孕吐也有帮助。
有用0
关注
宁淑敏 医师 丰南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肌瘤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
问题分析:检查结果是什么,到今天怀孕应该是6周多了,孕周是根据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算
意见建议:现在应该做彩超检查,看是在宫内还是宫外,胎儿发育大小
有用0
相关问答

建议在停经后6到7周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的,所以看看分泌物的变化,建议多注意休息,也可以过几天到医院做b超检查,这段时间应该多吃温补的食物,观察孕期的反应是否正常即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炎症怀孕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炎症比较轻微,没有出现阴部瘙痒、出血、下体异味等各种问题,可以暂时不用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阴部,这能够帮助缓解炎症。
若炎症反应比较严重,而且还出现阴部充血、瘙痒等各种症状,建议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可以使用阴道内栓剂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以下两种原因造成的。第一,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坐骨神经引起的坐骨神经痛。针对这种情况,需要做一下腰椎核磁共振检查。
指导建议:第二,这种情况也不能排除是患了自身免疫性疾病(比如,风湿病)引起的疼痛。针对这种情况,需要抽血化验风湿系列检查。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查怀孕多少周;一般怀孕一周是七天,一般从末次月经第一天起算,患者也可以去医院检查时,医生会告诉患者准确的怀孕时间,平常月经规则来潮的人,月经周数即等于怀孕周数,但对月经不规则、时早时晚的人而言,单以最后一次月经计算周数,误差可能很大,此时便需求助产科医生。平时一定要加强营养,不做剧烈运动,不吃辛辣刺激食物,放松心情,多注意休息,不熬夜,按时产检,加强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就不会有阴道流血了,除了刚刚着床时会有一点点出血。可能是先兆流产的表现。如果之前出血量比较少,也有可能是着床出血,不是真正的月经。患者可以根据出血情况结合hcg以及B超的检查结果来进一步确定怀孕情况。只要检查的结果是正常的,之前的出血对现在的怀孕影响不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多数女性会出现停经、早孕反应、尿频、乳房变化、胎动等症状。
怀孕后受到体内激素水平变化的影响,子宫内膜不再有周期性脱落,所以会出现停经症状。其次,会出现恶心、呕吐、嗜睡、食欲缺乏、喜食酸物等早孕反应。孕期一般会有明显的胸部肿胀和疼痛症状,乳头也会变大,乳头、乳晕颜色变深。怀孕20周左右时会有明显的胎动,随着妊娠发展,胎儿的运动强度呈上升趋势。怀孕女性还可能会出现阴道壁及子宫颈充血、基础体温升高、腰酸、腰痛,以及耻骨联合部位疼痛、皮肤色素沉着、子宫收缩痛、腹胀、便秘等症状。
建议尽早前往医院妇产科做血HCG检查、B超检查等,确定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