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一定会留疤吗?认识的朋友都留疤了,可为什么明星好像.....

会员32597677 22 已回复
开眼角一定会留疤吗?认识的朋友都留疤了,可为什么明星好像没有疤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海平 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征,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56322
问题分析:您好,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眼睛开眼角手术矫正应该不会留下明显的瘢痕,建议您慎重考虑是否整形,并到正规美容整形机构手术矫正为妥。平时多休息,合理膳食营养。
意见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和饮食生活习惯,慎重考虑是否整形治疗。平时劳逸结合,注意饮食卫生。祝您健康幸福!
有用0
相关问答

开眼角留疤一般可以修复,通常可以采取局部涂抹去疤膏或者是激光的方法修复。在做开眼角手术的生活,通常对皮肤的创伤是比较小的,在护理得当的情况下通常并不会留下疤痕,如果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或者是自身属于疤痕性体质,很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疤痕增生的情况。平时可以适当吃些含维生素比较丰富的蔬菜和水果,有助于补充皮肤作息的营养物质,而且还能够促进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开眼角留疤了一般可以修复,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抑制疤痕增生的药物。通过开眼角的话是能够改善眼睛比较小的现象,在开完眼角之后局部留疤属于比较正常的现象,一般在一段时间左右能够恢复,如果自身属于疤痕体质,留疤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等到恢复之后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激光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也能够将瘢痕快速的去除。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也避免过度劳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开眼角手术一般是不会留疤的,因为开眼角手术的疤痕位置一般在比较隐秘的地方,如果是疤痕体质或者是手术操作不当,可能会有留疤的现象。开眼角留疤的话这个是需要长时间的去恢复的,而且在恢复期间,我可以用一些去除疤痕的药膏进行按摩,每天按摩2-3次,恢复的就会比较快了,大多数情况下,做出来的开眼角手术还是比较自然的。狐猴如果恢复得好,一般不容易发现手术后的痕迹。当然,疤痕体质除外。对于开外眼角来说,因为上下都没有睫毛,疤痕也不会被双眼皮皱折隐蔽,此外由于受到眼眶骨的限制。建议:做完手术后皮肤在恢复时间,可以涂抹一些去疤膏,抑制皮肤增生的药品,减少疤痕的出现。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开眼角留疤一般情况下是可以修复的,需要配合医生使用药物治疗。早期可以配合医生使用抑制疤痕增生的软膏进行通话,这样可以使疤痕逐渐的软化和吸收,并且还可以使开眼角术后的整体效果得到调整,但是需要长期坚持涂抹才能达到效果,在涂抹时要轻轻的按摩,有利于药效的吸收和利用。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以免紫外线对皮肤进行照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开眼角是否留疤,需要根据医生的手术技巧,以及个人的恢复情况来判断,但通常来说是不会留疤的。开眼角手术又称为内、外眦赘皮切除手术,通过切除内、外眦赘皮,以此改善眼部状况。一般情况下,开内外眼角都有可能留下疤痕,只是根据个人体质,严重程度不同。开眼角会留疤痕的原因主要有,切口的方向与皮肤的纹理之前的角度不合理。开眼角切口张力越大疤痕越明显,医生缝合较差。大多数情况下,开眼角手术如果恢复比较好,一般不容易发现手术后的痕迹。建议:术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应该清淡,可以吃一些消炎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只要爱美者选择的医院正规,一般术后都是不会留明显的疤痕的。开眼角通常是指开眼角手术,需要在内眼角或者是外眼角的部位进行手术,通常需要在患处做切口,然后再进行缝合,能够增加眼部的长度,可以使眼睛变得比较大。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很多,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也可以选择切开双眼皮,具体需要根据个人的年龄以及眼睛形态决定。埋线双眼皮不需要开刀,适合眼皮比较薄,年龄比较小的爱美人士,安全性比较高,而且恢复起来比较快。建议术后要为眼角设计合适的角度,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治疗以后需要注意眼部卫生以及保持饮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