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乳晕部位有黄水流出

会员32555637 24岁 已回复
乳房乳晕部位有黄水流出我是宝宝吸允乳头皲裂后一直乳晕部分有黄水流出!结痂!医生建议我断奶!可断奶一个月后还是有黄水流出!结痂!一直以乳房皲裂涂过红霉素软膏!用过碘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学燕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妇产
已帮助用户: 96934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是因为吸奶的姿势不好加上这个乳头皲裂的情况造成了乳房疼痛的表现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口服阿莫西林,外用红霉素软膏来涂抹这个皲裂的部位,这样既可以自愈的,另外这样不会影响孩子的哺乳的,在孩子吃奶的时候,应该含住这个乳晕,这样才可以避免乳头皲裂的情况出现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感觉头晕有隐隐做痛的情况,是天气寒冷引起血管收缩引起的,也有可能睡眠不好或者血压升高,慢性贫血也会头晕,颈椎病也能引起头晕头疼。要去医院详细查明原因。同时要保持心情舒畅,保证充足的睡眠,口服镇静安神类和营养神经的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乳晕的清洗方法,是用温水热敷,在慢慢擦拭。乳晕看起来脏,是由于两个方面的原因,第一是乳晕皮肤的新陈代谢过程中,表皮细胞脱落不一致,导致其颜色不一样。乳房腺分泌的油脂涂布在乳晕表面,有少许油腻感,有时形成皮屑样物。第二是乳腺腺泡和乳腺导管有一定的分泌功能,日常的少许分泌物可以通过乳晕的输乳孔向乳头表面排出,也可以形成结痂样物,这时候需要用热毛巾热敷,在慢慢擦拭就可以清洗干净。建议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闲暇之余可以适量运动,有助于提升免疫力。同时如有不适症状时最好及时去医院专科诊治,以免耽搁病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乳晕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选择乳晕缩小术。乳晕缩小术通常需要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对乳晕进行环切,然后进行缝合,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手术属于有创操作,因此最好能够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能够增加手术的成功几率,手术后还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能够预防感染等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去除乳晕可以通过做乳晕漂白手术的方式,但是需要选择正规机构。如果乳晕的颜色比较黑,可能会影响到乳房部位的美观度,通过做乳晕漂白手术,能够使乳晕的颜色变得比较的粉嫩和诱人,但若乳晕特别大,可能需要通过做乳晕切除手术的方法,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才能够保证手术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乳晕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变浅,平时要做好局部护理措施。乳晕黑多数是由于局部色素沉着引起的,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会利用光热作用穿透到皮肤的现象,能够将皮下的黑色素颗粒进行分解掉,然后会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有助于使乳晕的颜色变浅。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选择乳晕缩小手术,有缩小乳晕的效果。乳晕缩小手术在手术切除过大部分的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相称且平滑对称。乳晕缩小手术通常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女性怀孕生孩子后,乳晕变大变黑,乳晕先天性大,形状不对称等,可以通过乳晕缩小到手术得到改善。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术后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