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双眼皮和开眼角菜里能放黄酱么

会员32550900 20岁 已回复
做了双眼皮和开眼角菜里能放黄酱么做了双眼皮和开眼角菜里能放黄酱么能放醋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璐 主治医师 山东省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1050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种情况,从中医方面考虑,微整容会导致阳气受损,同时伤口引起出血肿胀。因此,无论饮食还是情绪都要注意。黄酱属于发酵食物,最容易导致伤口化脓感染;而醋性酸,主收敛,不利于局部血液循环。
意见建议:最好不要进食黄酱和食醋。同时尽量避免少吃辣椒/花椒/桂皮等辛辣食物和油炸食品/以及鱼虾/海带紫菜等。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问题分析:你好;这情期间最好不要吃醋和黄酱的,注意多喝水,注意休息,
意见建议:多吃蔬菜与水果,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与酱油与醋,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开眼角的费用大约在20000左右。
开眼角和双眼皮的费用,如果内眦间距比较宽,需要收韧带,费用相对会比较高,常规是3000-4000元一侧。如果只是单纯的内眦赘皮,内眦间距不宽,费用会便宜一些,常规是1500-2000元。割双眼皮如果没有上睑下垂,眉眼间距比较正常,眼裂比较大,单纯做双眼皮。如果是选择埋线或者三点式,费用会便宜一些,常规是在3500-5000元左右。如果是需要做全切,去皮、去脂肪、提肌,费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全切、去皮、去脂,费用是在6000元左右,总费用大概在20000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开眼角的价格,要根据眼角及眼皮的情况来定,一般需要8000-20000元。
割双眼皮,首先要看本身眼睛的条件,如果没有上睑下垂,眉眼间距比较正常,眼裂比较大,单纯做双眼皮。如果选择埋线或者三点式,费用会便宜一些,常规是在3500-5000元左右。如果需要做全切、去皮、去脂,费用是在6000元左右。如果要做提肌,费用会比较高,常规是7000元左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开眼角和不开的区别在于眼睛的长度有没有增加,眼睛的宽度主要取决于上睑提肌有无处理,再者有无做双眼皮的区别。开眼角是使眼睛的长度增加,开内眼角尤其适合有严重内眦赘皮的患者。此时开内眼角使内眼角部分区域暴露出来或达到大部分暴露的目的。眼角开到多大需要依据病人的具体情况而定。如果开眼角过大,整个泪部暴露出来也并不足够美观,而开外侧眼角是使眼睛变得更狭长,所以开眼角与不开眼角的最大区别是有没有使眼睛的长度发生变化。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大多眼睑成形术几乎大多都伴有开眼角,双眼皮的流行趋势上爱美人士跟风效仿,如果存在鼻梁较低、内眦赘皮、睑裂小等情况是需要开眼角,这种患者开眼角之后就会使眼睛变长几厘米,显得眼睛更大、更好看,就达到了整形美容的效果,但是没有手术适应症的不要开眼角。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割双眼皮和开眼角区别在与手术的方法不同,并且位置也是不同的。双眼皮手术多数是通过眼部上方的小切口进行开刀手术,让眼睛变大,变得更加有精神。开眼角手术一般是通过眼睛外眼角或者是内眼角部位进行开刀,只是可以改善眼角出现的内眦赘皮或者是外眦赘皮性状。平常注意眼部的卫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割双眼皮和开眼角的区别就是她们的手术的方法不同,割双眼皮包括埋线,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割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很多,比较常见的就是埋线法和切开法。埋线法:通过缝线或由缝线引起的创伤及炎性反应将上睑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或睑板造成粘连以形成双眼皮。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一般做双眼皮的同时就做了开眼角。但是根据个人的情况不同。开内眼角能让眼睛更有神采。开外眼角,其学术名为外眼角赘皮矫正术,开外眼角是为了让你的眼睛更加明亮。割双眼皮和开眼角是有很大区别的,割双眼皮主要解决的是眼部美观问题,而开眼角手术则有所不同,则更偏重于眼部矫正问题。建议:可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单眼皮,对于上睑皮肤松弛及“水泡眼”者,医师在施行双眼皮术时,可同时去除多余脂肪和皮肤,术后效果可靠,双眼皮持久保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