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必通胶囊与知柏地黄口服液一起吃的有没有人?有没有副作用.....

会员32547792 27 已回复
舒必通胶囊与知柏地黄口服液一起吃的有没有人?有没有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海平 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征,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56322
问题分析:您好,这两种药物都属于中成药制剂,不建议同时口服为妥。平时多休息,合理膳食营养,遵医嘱间隔1小时以上口服。同时口服会增加胃肠负担,影响药物的治疗效果,一般没有其他的副作用。
意见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遵医嘱合理用药,定期复查。平时劳逸结合,合理膳食营养,适当锻炼。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和鼻孔缩小手术让鼻头变小。
鼻子偏大的人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把鼻梁抬高,鼻梁抬高后,鼻子的宽度就会显小,所以也会让鼻型变小。因为这是一种非手术的隆鼻方法,对鼻部肌肤的影响比较小。而鼻子缩小手术,通过切除多余的组织让鼻孔变小,蒜头鼻的形状得到改善,还可以让鼻子整体的比例看起来更加的协调。
建议: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挤压或者用手按摩鼻子部位。且手术后应注意饮食习惯,忌辛辣,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利术后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有人做过彩光嫩肤,通常有助于改善脸上有红血丝或者斑点的现象。彩光嫩肤通常会利用光热和光化学,通过皮肤的表面深入到皮肤层内,通常能够将面部的斑点进行分解,而且还能够起到分泌毛细血管的作用,能够达到很好的除斑和去除红血丝的作用,所以效果是不错的,一般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操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护肤品,避免风吹日晒。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让鼻头变小,通常需要做鼻综合手术的方式,但是需要选择正规医院。鼻子是人体面部比较重要的器官,如果鼻子的部位存在有一些缺陷的情况,可能会使五官显现的不那么协调,可以去医院的医疗整形科做鼻综合手术方式,而且做手术之前也需要与医生沟通手术的方案,根据个人的情况来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手术措施,尽量不要盲目的追求流行,因为适合他人的并不一定就适合自己。手术之后还需要加强饮食营养,能够加快恢复的速度。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让鼻头变小可以通过做鼻头缩小手术的方式,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鼻头特别大可能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度,可以考虑通过做鼻头缩小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但是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根据个人的情况来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手术措施,能够使做出来的效果更加的理想,并且还可以延长维持的时间,而且手术之后还需要听从医生的指示来护理。做完手术之后还需要使用固定装置,避免出现鼻子不会变形的现象。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有没有人一辈子不复发脑梗这种说法是不准确的。脑梗塞本身具有发病率高,复发率高,致残率高的特点。患有脑梗之后重在预防。有效的预防,能延缓脑梗塞的复发,但不代表着一定能杜绝发生。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动脉硬化是不可抗拒的病理生理过程。做好预防:平时需要服用抗血小板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人工流产用内窥镜的方法。流产术后应多卧床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口服一段时间的消炎药,避免引发宫内感染,饮食要以清淡为主,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温热的食物,禁忌生冷的食物。术后身体抵抗力下降,应注意局部的卫生,防止感染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