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严重白带不正常,中药调理...

匿名 26岁 已回复
外阴瘙痒严重白带不正常,中药调理这两天白带是黄色乳状,快好了吗?还有四天中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国美 医师 南昌女子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外妇儿科等
已帮助用户: 27093
问题分析:您好,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是有炎症感染造成了阴道炎,出现了瘙痒和白带异常的表现的。你应该化验白带常规,这样就可以确诊具体的病原菌的。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通过检查如果是细菌感染,需要应用消炎药治疗的,如果是霉菌感染,需要应用抗真菌的药物治疗的,如果是细菌感染,我建议你口服左氧氟沙星,甲硝唑,金鸡胶囊,阴道应用奥硝唑栓,如果是霉菌感染,需要应用达克宁栓阴道应用,这样就可以彻底治愈的,同时加上这个洁尔阴清洗外阴,这样效果会更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疑似是霉菌性阴道炎,霉菌在女性阴道里中就可以寄生,但平时不引起症状,身体抵抗力下降时,霉菌才会大量的繁殖,引起霉菌性阴道炎。临床症状不一定和实际情况完全相符。如果检查确实是霉菌性阴道炎,注意清洁外阴,勤换内裤,不要吃此辛辣刺激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像豆腐渣样,而且有瘙痒,多考虑为霉菌性阴道炎或者是宫颈炎引起的不适。需要女性禁止性生活48小时以后,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以及阴道镜的检查。然后针对性的用药治疗。如果是宫颈炎,主要是选择抗宫炎药物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是外阴炎或者阴道炎白带多刺激导致的,可以去医院检查白带常规,排除霉菌感染的可能,如果是霉菌感染,可以见到豆渣样白带,月经前后容易复发,可以通过性生活发生交叉感染。用药治疗,避免发生交叉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骚痒,白带多还有异味考虑应该是有妇科炎症导致的。可以在月经干净后3到5天去查一下白带常规,判断是否有炎症,炎症的类型是什么。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勤洗内裤,内裤定期消毒,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哪种阴道炎症所造成的,平时应注意清洁外阴的清洁外阴是在冷凉的温水中,可以加入少许食盐进行清洗,注意继续辛辣刺激上火的食物,多食用新鲜的瓜果蔬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瘙痒红肿白带豆腐这些症状一般是霉菌性阴道炎的表现,还可以引起严重的外阴瘙痒,需要及时治疗,同时需要注意外阴卫生。可以到医院妇科查一下白带常规,明确诊断后规范用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