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了牙齿可以矫正牙

会员32481737 22岁 已回复
补了牙齿可以矫正牙齿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亮 医师 滨州市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口腔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11515
问题分析:个呢局你的描述牙齿有补牙治疗,此类情况是可以考虑牙齿矫正的,无需紧张。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完牙齿之后是可以做牙齿矫正的,并不影响矫正治疗。求美者牙齿因龋齿或牙齿缺损需要补牙,补牙后可以矫正牙齿,不影响矫正过程。如果求美者有龋齿和牙齿组织缺损,需要在正畸治疗过程中或治疗前将这种牙体缺损填补起来,也就是补牙。因此,正确的补牙对正畸没有影响。所以补牙后可以矫正牙齿。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补牙。补牙后,不要吃粘度和硬度较高的食物,也不要频繁舔补过的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主要是根据做牙齿所用材料决定一般在15年-30年左右。
1.陶瓷材料,常见有生物惰性陶瓷、生物活性陶瓷、生物降解性陶瓷等,硬度一般大概需要20年换一次。2.碳素材料,有玻璃碳、低温各向同碳等,硬度比较脆大概需要15年换一次。3.高分子材料,丙烯酸酯类、聚枫、聚四氟乙烯类等,硬度比较脆大概需要15年换一次。4.金属和金属合金材料,金、钴铬合金、钛、钛合金等,有良好的强度大概需要30年换一次。
建议在选择材料上要考虑自己的牙齿使用情况,还有经济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矫正牙齿大多数可以把掉的牙齿补上,有利于牙齿咀嚼功能恢复正常。补种假牙一般可以选择烤瓷牙或是全瓷牙以及种植牙齿,改善口腔牙齿缺失引起的不便症状,补牙以后做牙齿矫正通常并不会使安装的牙齿受到影响,可以使牙齿的位置逐渐恢复正常,改善口腔出现的畸形症状。矫正牙齿期间需要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防止口腔食物残留和细菌滋生,避免出现蛀牙和牙周性的疾病,使牙齿处在美白健康状态。建议正畸过程中,要认真刷牙,饭后及时漱口。避免食用坚硬或糖分较高的食物,以免发生龋坏、牙周病等,影响正畸进程。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补了牙齿一般是不可以使用电动牙刷的,有可能会导致补牙材料出现脱落。电动牙刷震动力是比较大的,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有可能会增加牙齿的疼痛感,对于牙齿材料田中也会受到影响,所以在刚做完牙齿修补之后,尽量不要使用电动牙刷,尽量选择使用普通的毛刷,比较柔软的,来达到清洁牙齿的效果,也可以防止补牙材料出现脱落。牙齿修补之后,应该注意好口腔卫生工作,养成每天刷牙的好习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换牙期一般不要矫正牙齿手术,但是牙齿矫正也不一定要等到牙齿换完后再进行。牙齿矫正主要分为预防性矫治、阻断性矫治以及后期整口矫治。儿童换牙期处于替牙阶段,主要为预防性矫正;预防性矫治是一个必要的矫治时期,患者需要进行有效干预,可以大幅度降低恒牙期的错颌畸形严重程度。如果患者在早期进行干预,复杂的病理可能会变得简化,拔牙病例可能变为非拔牙病例。一般说来女孩子10-12岁矫正最好,男孩子11-13岁矫正最好。此时乳牙刚刚替换完。在乳牙刚刚替换完进行牙齿矫正是最好的,尽量不要再孩子换牙的时候进行牙齿矫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有松动,如果特别严重,尽量不要做矫正。比如牙齿有严重的牙周炎症,所以松动比较明显,这个情况尽量不要做矫正。或者是说先将松动的严重的牙齿拔掉,拔掉之后再矫正剩余的相对来说比较健康的牙齿。患者牙齿如果松动特别明显,是不能够承受正畸所施加的力量的,有可能会加速牙齿脱落。所以这种牙齿如果没有保留价值,尽量先拔除,拔除之后,再视情况决定要不要做牙齿的矫正,要不要做牙齿的矫正治疗。如果有必要做矫正再做矫正,但是矫正过程也要注意所施加的力量一定要小。建议爱美者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的口腔科进行咨询,同时要注意口腔清洁卫生,每天做到早晚刷牙,不要吃太硬的东西。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