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鼻子变挺眼睛变大皮肤变白??

会员32510226 23 已回复
如何使鼻子变挺眼睛变大皮肤变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效果快的美白产品一般都含有激素对皮肤不好.建议食疗;玉米中的胱胺酸含量丰富,可以阻挡紫外线的天然食品,白菜、洋葱、萝卜对于退黑色素就有很好效果,水果中的草莓、奇异果、芭乐、西红柿、柠檬等维他命C含量较丰富的食物也是天然的美白圣品,可以帮你由体内很快的白回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使鼻子变挺多数是采取隆鼻手术的方法,比如选择玻尿酸隆鼻或者是肋骨隆鼻手术的方法。玻尿酸隆鼻本身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使用大分子的玻尿酸,通过局部的小切口进行注射。如果是用的是肋骨隆鼻手术,可以选择优质的内部材料填充到鼻腔的部位,能够使鼻梁变高,病情变得更加的漂亮。手术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尽量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让专业医生操作。注意以后防止鼻子做到外伤,不要剧烈运动,还要禁止在一周之内有性生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硅胶垫高鼻梁的效果很好,可以考虑进行手术使鼻梁变挺。用硅胶垫高鼻梁是采用硅胶代替自体骨或软骨组织植入的隆鼻术。采用硅胶垫高鼻梁的手术,能大大减轻美容者的痛苦,材料价廉易得,塑形方便美观,大多数人不会出现排斥反应,因此受到群众的欢迎。但是极少数人植入异体组织或硅橡胶后会出现红肿反应甚至伤口不易愈合,最后导致排斥反应,这就需要再次手术取出植入物,所以对于一些过敏体质的人在做隆鼻美容手术时需要认真对待,不要轻易手术。建议:在手术后短期不要让伤口部位沾到水,在睡觉的时候不要压到手术部位,以及不要长时间低头,以免加重肿胀的现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隆鼻手术是不错的手术,可以很好的让鼻子变高变挺。隆鼻手术是现在鼻部整形当中最为重要的手术。该手术综合性较强,它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改善塌鼻,歪鼻,外伤鼻,朝天鼻,驼峰鼻、小鼻等。因为鼻形不符合美学标准者为数众多,所以矫正鼻部不良外观形态的隆鼻术便应运而生。是目前来说比较不错的一项手术。建议隆鼻手术之后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甚至烟酒的东西。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目前来说,让鼻子变高变挺的办法主要是隆鼻手术。隆鼻整形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的单一手术,它是一项鼻部综合性整形手术。隆鼻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这主要取决于手术范围的大小。医生若选择全身麻药,那么在整个手术过程中你都将处在睡眠状态,没有任何感觉。若选择局部麻药,你在术中将保持清醒,但你的鼻子和周围的组织会感到麻木和没有感觉。建议隆鼻手术之后不要轻易移动假体,因为在手术后的肿胀期间,假体歪了会影响手术的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鼻子小变大变挺可以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一般需要通过隆鼻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隆鼻手术主要包括软骨隆鼻手术和假体隆鼻手术,软骨隆鼻手术使用的是耳软骨和肋软骨组织,将这些软骨组织放置在鼻梁部位之后能够达到垫高鼻梁的效果,而且还能达到增大鼻子的作用。假体隆鼻手术使用的是硅胶材质和膨体材质,也能起到改善的效果。如果使用的是假体隆鼻手术,需要密切关注是否出现了排斥反应,并且还需要定期到医院做复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想要使鼻子变挺变高可以用微整的方法,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或者是做隆鼻手术。将玻尿酸注入到鼻子,鼻根鼻背及鼻尖部,可以使鼻子变得高又挺。它的优点是操作比较简单,一针就可以起到隆鼻效果,缺点维持时间比较短,需要重复进行注射。如果鼻梁塌陷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假体植入或者是肋软骨移植的方法,也可以选择耳廓软骨进行隆鼻手术。一般可以做手术,将硅胶假体放入鼻背部的皮下腔隙,维持时间比较长,没有并发症,可达十五年左右。建议手术后要避免揉搓鼻子部位,以免影响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