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黏膜出血是指什么?

会员32033668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皮肤黏膜出血是指皮肤出血、黏膜出血还是皮肤黏膜出血?无请医生帮忙回答一下:皮肤黏膜出血是指皮肤出血、黏膜出血还是皮肤黏膜出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临床常见的皮肤黏膜出血指的是机体止血或凝血功能障碍所引起通常以全身性或局部皮肤自发性出血因机体止血或凝血功障碍所引起通常以全身性或局限性皮肤粘膜自发性出血或损伤后难以止血为临床特征。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悸伴皮肤黏膜出血由于使用某些预防血栓、抑制凝血的药物或出现某些血液系统疾病的情况所造成的,是需要及时进行进一步检查确定原因之后,生活中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注意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皮肤黏膜出血是因机体止血或凝血功能障碍所引起通常以全身性或局限性皮肤黏膜自发性出血或损伤后难以止血为临床特征。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

指导意见:你好,出血热主要由于出血热病毒引起的血管壁的损伤,血小板减少,肝素样物质增多,甚至DIC引起皮肤甚至内脏出血。

柴宪辉主治医师内科肥城曹庄矿医院已帮助用户:16066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动脉硬化,心律失常,高脂血症,冠状动脉痉挛

病情分析:
您好,因机体止血或凝血功障碍所引起,通常以全身性或局限性皮肤粘膜自发性出血或损伤后难以止血为临床特征。
意见建议:
1.四肢对称性紫癜伴有关节痛,腹痛、血尿者,见于过敏性紫癜。
  2.皮肤黏膜广泛性紫癜,伴牙龈出血、鼻衄,甚或便血、血尿者,多见于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播散性血管内凝血。
  3.黄疽:肝脏疾病。
  4.自幼即轻伤后出血不止,常有关节腔内出血及家族史者,应考虑血友病,先天性血小板功能异常。

肖雯婷其他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078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病情分析:你好首先你要先去查血象看看是不是全血细胞减少的十分明显然后你再去看看是不是骨髓象也是低下的还有去做B超看看有没有肝脾肿大最后再拍个X线看看是不是有肺部感染
意见建议:你好首先就是要配合医生的治疗加强输血啊然后使用激素等在食物上你也可以运用一些补气健脾的滋阴补血的像十全大补汤之类的食疗

武听兰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血管壁功能异常正常情况下在血管破损时局部小血管即发生反射性收缩使血流变慢以利于初期止血继之在血小板释放的血管收缩素等血清素作用下使毛细血管较持久收缩发挥止血作用当毛细血管壁存在先天性缺陷或受损伤时则不能正常地收缩发挥止血作用而致皮肤粘膜出血

向从梦心理诊所已帮助用户:0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