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出现了非常严重的急性呼吸综合征他引发了高烧...

会员31968730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孩子出现了非常严重的急性呼吸综合征他引发了高烧而且高烧已经是40度全身很烫而且出现了浑身酸痛的情况而且痰很多是白色的痰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小而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如何是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指导意见:你好小儿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如果出现高热:发热超过38.5℃者全身酸痛明显者可使用物理降温措施或给予解热镇痛药如布洛芬(低于38.5℃者给半量)禁用阿司匹林止咳化痰
有用0
关注
王东臣 医师 南乐县千口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963
问题分析:你好小儿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对孩子的健康影响是非常大的需要及时的急性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避免病情的贻误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流感出现发热的症状,一般发烧在3~5天左右,要多给孩子喝点温开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和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到医院的儿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感冒药和抗病毒的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的发高烧是不会引起脑炎的。脑炎是由于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的脑部疾病,脑炎患者会出现高烧、头痛和身体发热的症状,严重者还会出现呕吐和意识丧失,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可以到医院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并对症治疗。如果脑炎不不能得到及时的治疗,会出现严重的后遗症,可能会造成患者认知功能障碍或者是认肢体功能障碍等后遗症。如果出现持续高烧,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治疗,因为高烧也会损伤脑部神经,会对智力和身体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癌早期的表现是不一样的,大部分会出现咳嗽、咯血、持续胸痛的情况,也有部分会出现发热的情况,这是因为癌细胞代谢过快,导致出生的热量无法及时散出体外,出现发热,应该尽快去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哺乳期间有乳房炎征应立即就医。
一些病人会有发烧症状,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来进行退烧。急性乳腺炎出现高热时,要考虑是否有其它的病毒和流行性感冒。如果不考虑是流感,那么对于患有急性乳腺炎的患者应该采取保守的措施。如果是因为传统的保守疗法,会出现乳房脓疡,那么就必须进行外科手术来恢复。母乳喂养的时候要注意手卫生,还要注意母乳的清洁,还要注意母乳的排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儿童急性支气管炎如果症状比较严重会出现高烧的情况。
这是由于全身的炎症反应所导致的,支气管炎产生的原因在临床上有很多,比如患者会出现咳嗽咳痰,身体低热的现象,有些儿童还会出现身体无力甚至是其他器官的一些改变,支气管炎在临床上需要使用抗炎的药物来进行处理和治疗,在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增加身体营养的补充,提高自身的体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发烧的话要尽快进行降温的,可以用用35度左右的温水,进行擦浴降温,在小孩的血管比较丰富的地方,脖子、颈部、腹股沟,用温水擦浴,另外还有的如果天气比较暖和的话,我们可以用温水,将手、脚泡在温水里,这是最好的方法,以前会有像酒精擦浴,因为酒精可以通过皮肤的吸收,现在不主张使用,对于高热的病人,我们可以使用一些药物降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