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大腿内两侧骚痒

会员32443589 21岁 已回复
外阴大腿内两侧骚痒用手抓过之后会流点水结巴,断断续续两年左右现在两侧皮肤变深,其他都正常要怎么弄?如何用药?皮肤怎么变回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亓红菲 医师 山东齐鲁医院妇产科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2123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这个属于湿疹过敏性的情况,积极治疗,注意平时保持局部的卫生,避免搔抓,
意见建议:内衣内裤要宽松透气性好并且经常的烫洗,用曲咪新乳膏涂抹治疗,口服氯雷他定片,维生素C治疗几天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很可能是因为妇科炎症引起或个人卫生不当、月经期间卫生巾的更换没有及时受到经血的刺激等。
可选择去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组织病理学检查等来判断有无妇科炎症的发生,若是出现了应该及时的进行处理。通常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进行改善,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
注意生活中必须保持个人卫生、日常以温水洗外阴、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和过敏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尖锐湿疣痒。尖锐湿疣是最常见的性病,是由人类乳头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该病毒也称之为hpv病毒,是通过性生活进行传播的,在一般的环境中,生存时间3秒。感染该病毒以后,潜伏期是3周到八个月,潜伏期过后,就可以出现临床症状,主要的临床症状,就是肛门,直肠这些部位的瘙痒,同时可以见菜花状的突起,可以单发,也可以多发。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出现外阴瘙痒后,先不要急着试用各种药物、洗液,先去医院检查,找找原因,因为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很多,一些病菌感染如霉菌感染、滴虫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是很常见的原因,此外,药物过敏、内衣、肥皂等引起的过敏都会引起这种症状。少数病人是因不注意外阴清洁,以至皮脂、汗腺、月经、阴道内分泌物等刺激引起。待原因去除后瘙痒自然会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皮肤瘙痒可能是由过敏、糖尿病可能是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过敏:若患者因过敏存在特效皮炎、湿疹、药物过敏症、荨麻疹等情况,通常就以皮肤瘙痒为典型表现,所以皮肤瘙痒可能是由过敏造成的。
2.糖尿病:因为糖尿病容易导致神经功能紊乱,引发皮肤瘙痒、覅同等症状,所以皮肤瘙痒可能是糖尿病造成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外阴瘙痒可采用药物治疗进行止痒,外阴瘙痒是妇科常见的症状,多由外阴各种不同病变所引起,但也可发生于外阴完全正常,.霉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是引起外阴瘙痒最常见的原因,虱子,疥疮也可导致发痒,蛲虫病引起的幼女肛门周围及外阴瘙痒一般仅在夜间发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尿道瘙痒可能是阴道炎的症状,日常生活中每天都有温开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这段时间避免性生活,饮食一定要多清淡少油腻,不要吃葱姜蒜,也不要吃辣椒,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补充一些维生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