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夜里2点以后睡觉饮食不规律早饭不吃午饭吃的少晚饭...

会员32435931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长期夜里2点以后睡觉饮食不规律早饭不吃午饭吃的少晚饭吃的特别多感谢医生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璐 青岛市市立医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64969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可能是心阴虚火旺,热扰心神引起来的表现。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采取滋阴清热的措施进行调理,建议到中医科根据舌脉的表现做一个确诊,确定后对证用药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不吃早饭通常不会变瘦,反而会增加体重。
从营养学的观点来看,不吃早餐不会减轻体重,反而会增加体重。这是由于人体在缺少营养的情况下,先消耗的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然后是脂肪。如果不吃早餐,下一餐的胃口就会显著地增长,会使食物摄入量增加。另外,如果不吃早餐,还会导致胃肠道的消化功能紊乱,导致胃溃疡、胃炎等消化系统疾病。想要减肥的人,要注意每天的食物摄入,饮食搭配,还要经常运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晚餐吃得太饱,可以通过运动促进消化,饭后散步半小时至一个小时助消化,如果身体不舒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多潘立酮片、枸橼酸莫沙必利片、健胃消食片等助消化的药物。平时要注意三餐规律,不能暴饮暴食,长期暴饮暴食通常会给肠胃带来负担,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一般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避免病情加重,可能会损害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减肥早饭吃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好一些,能够达到辅助减肥的效果。在减肥期间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吃小米粥或者是八宝粥等,同时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能够帮助减肥。如果想要快速的瘦下来,通常可以采取抽脂手术,利用负压的吸引原理,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急性胃炎。导致急性胃炎的原因是饮食不当(吃了凉的食物)。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只需暂禁食,必要时喝热盐水补充水分和电解质,这样很快就会好。这种情况,并不需要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晚餐吃得少,就有胃穿孔的可能,这可能是胃酸分泌过多或某些胃肠酶受阻所致。
很容易发生胃穿孔。建议避免暴饮暴食,饮食均衡规律,一日三餐,避免油炸、油炸或腌制食品。首先,晚饭吃的少一般不会胃穿孔,胃穿孔多是由于吃的太多所致。其次,加强营养应选用易消化、含足够热量、蛋白质和维生素丰富的食物。最后,可以吃稀饭、细面条、牛奶、软米饭、豆浆、鸡蛋、瘦肉、豆腐和豆制品。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孕妇晚饭以清淡为主。
孕妇以清淡口味为主,可以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主食以面食或粥类都可以。睡前可以喝杯牛奶,促进睡眠。另外,不能吃太油腻的食物,会刺激神经系统导致推迟睡眠时间。不要吃生冷的食物,防止引起胃肠不适。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避免,以免引起上火,导致便秘现象。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休息,保持心情愉悦,定期产检。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