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情况还是挺好的

会员32370880 22岁 已回复
身体情况还是挺好的2次人流,2次清宫,还有一次宫镜糜烂手术,现在孩子90多天,可以做引产吗?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户建通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01
问题分析:人流手术通常在怀孕3个半月之内进行的人工流产,若怀孕时间超过3个月,是要进行引产的。引产的费用远远高于人流的价钱;此外,对女性身体和心理会造成的伤害也更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决定做的话要趁早,要不到时胎儿越来越大手术难度也会大.有的甚至会有危险.
有用0
关注
胡欢 医师 湖南省安化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3
问题分析:引产可以做,这都是本人自愿的,但是我们一般不提倡,因为引产损伤大,对母体不好
意见建议:建议想清楚,因为你做了二次人流了,怕这次引产后,下次怀不上,建议慎重考虑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怀孕20周,大多数的孕妇早孕反应已经逐渐的减轻或者是结束了,饮食逐渐的增多,胃口很好的。时候可以出现了明显的胎动,在产前检查的时候在腹部也能够听到胎心。这时小腹部逐渐的增大,在耻骨联合上方,可以摸到增大的子宫体,也可以感觉到胎动。增大的子宫压迫盆腔静脉,有的可能会出现下肢轻度肿胀或便秘等。需要定期的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促排卵5天雌二醇的正常值大概在38~649之间。每个医院的参考范围是不一样的。只要在正常范围之内的话,怀孕几率还是比较大的。促排卵以后连续同房三天。就能够增加受孕的几率。如果出现月经推迟就到医院化验hcg确诊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孩子肚脐突出的表现,可能是轻微的脐疝。需要用疝气带保守治疗的,避免孩子长时间的哭闹或者用力了,有的孩子大一些自然就恢复了。如果突出不明显,一般等三岁后会慢慢吸收。突出特别明显的,还要带宝宝去医院检查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吞咽动作看似简单,其实非常复杂,它需要口腔、舌头、咽喉的肌肉及呼吸彼此协调配合才能完成,稍有混乱就会使吞咽受影响。婴幼儿的吞咽功能尚未完全发展成熟,所以吞咽动作不如成人那么灵活快速,较容易出差错。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吃洋葱的好处是能够活化血管的,也就是尤其一些老年人或者是有一些身体不舒服供血不足的情况,适当的吃一些洋葱是有一定的调理作用,而且洋葱含有的营养物质也是比较丰富的,能够促进身体的营养均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是痔疮,其主要症状有便后滴血、肛周包块、排便障碍,瘙痒。首先保守治疗,注意局部热水坐浴,应避免过食煎炒,酒类,辛辣等食物,亦不可过食寒凉生冷食物,宜多食粗粮蔬菜,多饮水等.生活起居方面应避免久坐少动,宜多活动,以利流通气血.养成定时上厕的习惯。严重需要考虑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