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孩子吃可一块巧克力威化饼,对孩子有什么危害吗?不...

会员32347469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岁孩子吃可一块巧克力威化饼,对孩子有什么危害吗?不是经常吃,只是偶尔吃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耿子芝 延庆县妇幼保健院精神科
擅长:抑郁
已帮助用户: 52492
问题分析:您好:巧克力威化饼是食物,不是什么药物或者有毒物质之内的。
意见建议:你描述的这个情况,偶尔的吃对孩子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以后对于小孩子在饮食上还是需要注意点,少吃零食,巧克力类的东西不要多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巧克力中含有糖分较高,宝宝吃了巧克力,糖附着在牙齿上,从而引发蛀牙,巧克力有兴奋中枢神经系统的作用,可使宝宝处于兴奋状态而难以入眠。巧克力含有糖、脂肪较高,蛋白质较低,宝宝如果在饭前吃巧克力,容易有饱胀感,从而影响正常食欲,且易导致消化不良长久下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饼干是可以吃的,但是也不能吃多,饼干主要就是淀粉,坏处主要在于营养比较偏,添加剂问题,还有一些油性的让人摄入过多的油,尽可能不要多吃这些产品,如果要吃,认准好一些的牌子,还要看清包装上的指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哺乳期可以少量偶尔服用巧克力,但是尽量少吃巧克力是高热量食物,有一定的兴奋作用,可能会不利于孩子的休息,产后食用高热量食物类也容易引起肥胖,因此尽量少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巧克力原产中南美洲,主要成分是可可脂,可可脂中含有可可碱,对多种动物有毒,但对人类来说,可可碱是一种健康的反镇静成分,食用巧克力有提升精神,增强兴奋等功效。巧克力吃多了,容易引起肥胖,不利于身体健康,影响人体发育,还有可能导致头痛,等疾病的产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巧克力囊肿是妇科病中最复杂的病,是患病女性挥之不去的梦魇,是最不易治疗的良性肿瘤。到处粘连,四处流窜,治疗之后又很容易复发,缠绵难愈。现在怀孕期间对于胎儿发育有可能会导致不良影响的情况,体内激素的变化是可以影响囊肿继续增大的几率性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小孩子吃巧克力要适量,过多了容易精神兴奋,对牙齿有损伤,还会肥胖。
巧克力属于高糖食品,热量很高,过量的摄入会引起小儿肥胖。如果不注意口腔卫生,还会蛀牙,影响孩子的咀嚼功能。有的巧克力里面添加咖啡因,容易使中枢神经处于异常兴奋状态,产生焦虑不安,肌肉抽搐,心跳加速。
建议家长控制孩子吃巧克力的频率,每周1-2次即可,吃了巧克力记得多喝水,以免损伤牙齿。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