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信息:女54岁病情描述:糖尿病5年,目前主要症状是口干口...

会员32337220 54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54岁病情描述:糖尿病5年,目前主要症状是口干口苦,发烧胸闷,晚上失眠呼吸呼气大,咳嗽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具体是身体哪方面的原因,要检查哪?请问可以用那些药可以缓解胸闷发烧口干口苦晚上呼吸困难失眠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这个一般是有一些阴虚的现像,可以吃一些像杞菊地黄丸,就会好起来的。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生活中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有思维联想过程受抑制,反应迟钝,自觉脑子不转了,表现为主动性言语减少,语速明显减慢,思维问题费力。反应慢,需等待很久,在情绪低落影响下,自我评价低。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接受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要对未来要充满希望,多和家人朋友聊聊,谈谈心,把自己想不明白的问题让他们帮助一起解决,不要让自己的生命就在抑郁的情绪当中度过。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神经症的一种,是一种心境障碍!以情感低落、兴趣减退、思维迟缓、以及言语动作减少。引起抑郁症的因素包括:遗传因素、体质因素、精神因素等。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找出具体原因,对症下药。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拓宽自己的情趣范围。不要将自己的生活与他人的生活比较。如果你时常把自己的生活与他人作比较,表示你已经有了潜在的抑郁,应尽快克服。最好将日常生活中美好的事记录下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口干的症状如下所示:
1、糖尿病口渴的典型症状是小便多、吃饭多、体重下降。
2、会出现口渴的症状,是因为随着血糖的升高,尿液中糖的排泄也增加了血液中的渗透压,达到了口渴的阈值。口渴的症状与糖尿病的血糖水平成正比,当血糖下降时,口渴的症状也会减轻。
3、除了口渴,还会有吃得过多,因为血糖升高后,大量的血糖不能被人体利用,而是从尿液中排出,所以饥饿感非常严重。
4、吃多了之后,餐后血糖上升更明显,尿中血糖多了,这样就形成了恶性循环。因为血糖营养吸收不了,体重明显下降。除了这三多一少的症状,部分糖尿病患者口渴还会出现乏力、乏力的临床表现。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不是只有口干是糖尿病的症状。
糖尿病的典型症状是口干多饮,形体消瘦,多食易饥,小便增多。体重逐渐减轻,经常出现疲劳、饥饿感、出汗、乏力、心悸、低血糖。男性尿频、夜尿增多、肢体麻木、皮肤干燥、瘙痒、视力减退、视物模糊、眼睛疲劳、伤口不易愈合。如果出现以上症状,建议去医院检查血糖水平,接受确诊。被诊断为糖尿病的患者,应当按照医嘱按时服药,配合饮食和运动治疗。这样,可以科学稳定地控制血糖,防止并发症的出现。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长期的口干口苦有可能是糖尿病的症状,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内分泌科就诊及检查,做一下空腹糖耐量测定和胰腺功能检查,如能确诊糖尿病在正规医师的指导下开始规范应用降糖药物或者注射胰岛素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这个一般是有一些阴虚的现像,可以吃一些像杞菊地黄丸,就会好起来的。

陈磊妇产科赫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9651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医,养生,食疗。

指导意见:根据你介绍的情况来看,糖尿病典型症状有多喝,多吃,多尿,消瘦。手指血糖7.0高,建议复查。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意见建议:糖尿病一般是由于遗传因素,免疫系统缭乱等问题导致胰岛功能减退引起的问题的,临床表现一般是三多一少,也就是多饮多食多尿体重减轻的,目前是没有药物根治的,需要长期的治疗,一般口服促胰岛素分泌剂。双胍类、AGI等,控制晚期糖尿病血糖一般采用胰岛素,还要控制饮食,坚持锻炼,长期监测自己的血糖情况。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