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青盲现象该如何做?

会员32025658 1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上学没有几年现在这个人的年纪也还正处于青少年时期的但是眼睛就开始出现不好了作为家人也真的是为此很忧心的去医院已经诊断过了说是患上了表盲了一般的话这种病在老年人的身上比较多见的小儿现在就开始出现了青盲的现象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魁广 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6509
指导意见:小儿出现青盲的话多半原因跟现在的环境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平时一定要注意孩子的用眼卫生另外还可以适当的给孩子多吃一些含有叶黄素的蔬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注射流感疫苗是预防流感最有效的措施,其次应注意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加强个人防护措施,合理饮食、作息规律,避免过度劳累,保持自身免疫力等。
感染了甲流的多数症状为为发热、头痛、四肢关节的酸痛,部分会伴有咽痛、鼻塞流涕、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状。但患者也不必过分焦虑,甲流大多数为轻症,及时服用药物治疗即可。国家卫健委《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中推荐可使用连花清瘟。连花清瘟针对流感引起的发热、咳嗽、鼻塞流涕、咽痛、乏力、肌肉酸痛等症有效,可以多靶点协同发挥抑菌抗炎、抗病毒、增强机体免疫作用。

原庆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感染性疾病、慢性阻塞性肺病、哮喘、肿瘤性疾病、肺部影像学诊断

做太阳穴填充一般可以选择自体脂肪或者是胶原蛋白,同时也可以利用玻尿酸填充治疗。自体脂肪填充需要先将自己腰腹部或者是大腿部位的脂肪细胞提取,然后经过提纯处理以后,将脂肪细胞填充到太阳穴的凹陷处,从而使太阳穴变得更加饱满一些,让面部更加好看。填充过后不要按摩局部的皮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脸部护理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化妆品的调理,有必要的情况下话,需要通过超声刀或者超声刀或者热玛吉,以及光子嫩肤等方式调理。通过日常化妆品的使用可以起到补水和保湿的作用,改善皮肤出现的干燥和脱皮的现象,如果出现了皮肤粗糙的现象,则需要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达到通透毛孔和收缩毛孔的效果。调理的阶段还需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有必要的情况下,则需要通过超声刀的方式用于皱纹的改善。通过皮肤的护理可以减慢皮肤的衰老速度,减少色素的沉着,有助于美观程度的提升。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发生先兆流产如果B超看到孕囊,在怀孕没有超过70天内都可以考虑做手术终止妊娠的,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术后要注意多休息,一定要坐好月子,避免着凉,平时要加强营养,多吃一些水果蔬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对房颤进行规范治疗:
1.药物治疗: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胺碘酮、普罗帕酮、多菲利特等药物进行治疗。
2.一般治疗:若患者有原发性心脏病,则须治疗原发性心脏病,改善心脏功能,缓解心肌缺血,从而缓解房颤。
患者尽量不要大量运动,维持平静的状态,患者在生活中,应遵医嘱服药,注意控制血压和胆固醇水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顺产做好月子的方法如下:
一、要注意保暖,防止感冒。平时要多卧床,不要做太大的运动。二,禁止同房,不能洗澡,不能冲洗阴道。三、不能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四、产后半个月内要注意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些滋补气血的东西。五、保持女性阴道清洁,2-3个小时内换一次卫生巾。多穿穿着宽松的纯棉衣服,不要太紧。六、保持良好的情绪,42天后做一次彩超检查,看看子宫是否有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