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肠出血胃,大肠无问题

会员32260181 29 已回复
小肠出血胃,大肠无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情况小肠出血 一般来说建议你抽空到当地医院专科医师详细检查后再治疗一下比较好些。
有用0
关注
周丽松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月经不调,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37592
指导意见:您这大便出血看是因为上消化道出血或者是因为下消化道出血引起的可以做个钡餐和肠镜检查看看,其治疗的话主要是以止血和补液护胃治疗为主同时必要时禁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结直肠癌是由肿瘤引起的,首先要做好结肠镜检查,确定病变部位,并进行相应的治疗,主要是手术切除,切除病变段的肠管。
如果是恶性肿瘤引起的出血,则要进行腹腔淋巴结清扫,手术后要做好预防感染、静脉营养支持治疗、尽早下床活动、防止肠粘连、肠梗阻等。下消化道出血可以通过手术、药物等多种方式来进行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小肠出血能不能完全治好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十二指肠,空肠,回肠是由胃组成的。如果是十二指肠溃疡合并出血,则要考虑是否彻底治愈,第一种是十二指肠溃疡合并出血,可以口服抑制酸、胃粘膜保护药,同时还要彻底清除幽门螺杆菌,等溃疡治愈后,小肠出血的情况也会逐渐好转。第二种是溃疡性结肠炎,这种病属于长期的肠炎,很容易反复发作,所以不可能根除。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痔疮出血的颜色是鲜红色,如果直肠内有息肉肿瘤等出血的颜色是暗红色,所以可以通过出血的颜色进行初步的判断,但是还是应当到当地医院的肛肠科,做一个肛门镜的检查,或者是电子大肠镜的检查来明确诊断。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肠出血需要详细的明确病因,进行系统的治疗。最常见的是大肠息肉,可以有间断的排便带血或者大便不成形,也可能是肠道的恶性肿瘤,会有明显的食欲下降和体重减轻。而对于单发的息肉可以选择肠镜下的电切术,多发的息肉需要进行开腹或者腹腔镜下的肠管部分切除手术。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情况下,肠出血性大肠埃希杆菌感染要做以下检查:
1、血液常规:细菌感染引起的痢疾主要表现为:血液常规检测显示,白细胞计数增高或正常,嗜中性粒细胞增加或伴有核向左移动,根据血液常规可以确定感染和体内电解质的异常,从而为以后的诊断和处理奠定基础。
2、影像学:腹部CT、腹部B超、X线钡餐等是临床上比较好的影像学方法,以明确肠管结构、走行是否有异常、肠管是否有异常。
3、尿常规:肠道埃希菌也是泌尿系统感染的主要病因,因此可以根据泌尿系统的炎症来诊断或诊断出泌尿系统感染。
4、免疫学:免疫学是通过免疫学来判断病人的身体里有没有被传染的病菌,也有可能会有毒素生成特定的抗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直肠出血,常因为直肠损伤或息肉肿瘤炎症等情况有关,可以饮食清淡规律避免便秘,忌辛辣刺激食物。可以考虑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肛肠外科就诊检查明确,必要时可以考虑肠镜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