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肩胛骨损伤左侧肋骨骨折脊椎910节软组织挫伤左臂多处软组织...

会员32236165 23 已回复
左肩胛骨损伤左侧肋骨骨折脊椎910节软组织挫伤左臂多处软组织挫伤是否构成轻伤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左肩胛骨损伤左侧肋骨骨折脊椎910节软组织挫伤左臂多处软组织挫伤已经构成轻伤
有用0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你好 骨折病人需要补充锌,铁,锰等微量元‘素.食物主要包括动物肝脏,海产品,蘑菇,鸡蛋,豆类,绿叶蔬菜,麦片,芥菜,乳酪等等,骨折病人可 适当多吃,但有一点要特别提出的,就是不要吸烟,可影响骨骼的愈合能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肋骨骨折与软组织损伤的区别如下:
肋骨骨折可因直接暴力或间接暴力所致,主要有局部疼痛的症状,还可能有胀痛、局部肿胀等症状,可以适度活动。软组织损伤指软组织或骨骼肌肉受到直接或间接暴力,或长期慢性劳损引起的一大类创伤综合征,主要有患处肿胀、疼痛等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可以通过症状辨别是骨折还是软组织挫伤。
1、骨折:骨折通常有明显的畸形,而且还会出现骨擦音,骨擦感,与健侧对比会有明显的畸形,如果出现这些症状通常是骨折。
2、软组织挫伤:软组织挫伤通常没有畸形,而且也没有骨擦音,骨擦感,局部损伤处皮肤有明显的擦皮伤灶,皮肤肿胀,伴有皮下青紫色淤斑。
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详查受伤部位,注意创口的大小、形状、出血情况、受伤程度及范围,皮肤有无瘀斑、水疱,皮温有无改变,指(趾)端循环情况,肌肉有无缺血性坏死,伤肢是否肿胀、皮肤紧张和发硬、能否活动,有无感觉障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崴伤软组织挫伤约2~4周后痊愈。
若仅为皮肤及皮下组织轻微扭伤而未伤及韧带及骨骼者,通常经休息静养两周即可基本康复,此类病人初期予冰敷治疗,晚期嘱将患肢提起。若损伤踝关节韧带。如外踝距腓前,距腓后及跟腓韧带以及内踝之三角韧带等,均需採用石膏制动固定术,最少四周后才可开始逐步下地功能运动。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软组织挫伤,患者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来缓解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腰背部的软组织挫伤,其症状是由于局部的肿大,会导致患者出现扭转和弯曲的情况。减轻的方法是让患者尽可能的躺在病床上进行防护,因为如果要在地上运动,扭头和弯腰都会导致身体的软组织受到严重的伤害,这种情况可以使用活血止痛膏、云南白药膏、扶他林等药物来减轻患者的痛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艾灸一般可以治软组织挫伤,能够缓解局部症状。
艾灸对人体的软组织损伤有一定的作用,具有行气活血、消肿止疼、化淤通络等作用,具有舒展毛细血、促进血液流通、改善局部血运,可以促进炎症的消退和吸收,从而达到快速消肿的目的。通常是通过使用温灸器进行艾灸,将其放在一个温灸仪中,在其周围的软组织受伤部位放置10-15分钟,每天1次。在急性期48个月内最好是不能进行艾灸,可以选择冰敷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