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吃完医生给开的不起调血的方子,每次喝完都头...

会员32217972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我吃完医生给开的不起调血的方子,每次喝完都头晕困困的?另外昨天晚上是第一次,晚上睡得不太好。今天困困的可能是昨晚没睡好,不过确实头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为什么会头晕呢?请医生看一下方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立明 医师 威县张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4829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述描述的情况我考虑您现在如果还没有检查清楚就随便用药的话,我考虑这是不正确的,我考虑您需要检查清楚月经失调的原因。
意见建议:我考虑您现在如果是在吃药以后就出现这种情况的话,我考虑应该跟吃药物还是有一定关系的,我建议您最好暂停一段时间看看吧,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饭的时候头晕可能是因为不规律饮食或者错误饮食造成的头晕。在吃饭的过程中,血液循环加快;增加血糖含量引起的头晕。吃饭的时候,胃酸分泌,流向胃部的血液增加,造成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头晕。还有可能是还有胃肠道疾病、美尼尔氏综合症、感冒、高血压、休息不好等原因也会引起头晕。颈椎病也有引起头晕,因为低头吃饭时,颈椎受到弯曲,引起不适。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每次来月经都头疼的常见的病因有情志内伤,肝郁化火,上扰清窍;或瘀血内阻,络脉不通,不通则痛,故而头疼;或素体血虚,行经时阴血更加不足,脑失所养,不荣则痛。
建议患者来来月经时保持心情愉快,适量吃一些大枣、枸杞、阿胶、黑豆等补益气血的食物,还可以按照医嘱服用逍遥散、通窍活血汤、四物汤、少腹逐瘀汤、八珍汤等药物进行治疗。
需要注意,如果服药的效果不佳,或头疼加重,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考虑是酒精导致的神经性疼痛,可以喝一些牛奶,糖水或蜂蜜水,绿豆汤等都有解酒作用,观察一下,如果没有好转,就需要去医院就诊,进一步治疗。平时适度的休息,保持好的睡眠的,多饮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月经期间头痛在女性中比较常见的。很多在都市生活的女性,由于紧张的生活和工作压力,加上睡眠不足,缺少运动,这些不好的生活习惯从而导致内分泌紊乱,引起经期头痛。平时注意适当运动,减少压力都可以缓解经期头疼。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每次来月经都头疼多是由于月经之前,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如雌二醇在月经前后就会相对浓度比较低,这样就引起血管张力的变化,所以对于比较敏感的病人,就会发生在月经前后出现头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引发头疼症状,多数是内分泌失调导致,也会是情绪焦虑导致,由于是失血严重引发贫血导致,所以在这个期间都应该养好气血,保持情绪,多休息,这样都可以帮助缓解头疼。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