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白天在家穿件白色真丝睡袍里面穿了件男士正装叠袖袖...

会员32216063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白天在家穿件白色真丝睡袍里面穿了件男士正装叠袖袖扣白色衬衣,晚上睡觉时会穿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正兵 护士 昆明市中心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8355
问题分析:您好,穿睡衣睡觉这个与生病没有任何关系,睡衣不是什么灵丹妙药,这个不治病,也不防病
意见建议:如果身体有什么不适症状,建议尽快去医院就医,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诊是什么病,然后针对性治疗,不要再纠结这个睡衣的问题了,这个没有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男士龟头白色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男士龟头白色,那么这种情况多半是由于包皮过长,或者是包茎造成了长期的炎症所造成的,可以使用一些药物来治疗,例如红霉素软膏、克霉唑乳膏、硝酸咪康唑乳膏、阿莫西林颗粒等。如果炎症消失了,男士可以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包皮环切,消除这种诱因,今后症状就不容易反复的发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盆腔炎和附件炎是两种不同的妇科炎症,盆腔炎和附件炎共同发生,也是常见的一种现象,盆腔炎和附件炎是常见的女性妇科病,盆腔炎和附件炎可以通过中药调理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能够减少腰酸背痛,维持身体的内分泌平,其次可以通过物理方法治疗,物理方法主要是包含离子介入治疗,超声波治疗等,能够促进组织营养,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蝴蝶袖抽完脂后穿塑身衣至少要一个星期的时间,短于一个星期可能会影响恢复效果。如果时间短了局部的脂肪也可能会反弹,甚至会再次长出来,这样就会严重影响美观。不过具体时间需要根据恢复情况来看,如果恢复不好,需要多穿戴一段时间,直到完全恢复正常为止。穿塑身衣的目的就是起到保护作用,可以防止抽脂部位变形。但是要注意宽紧度的调节,以免影响血液循环。建议术后避免食用辣椒等刺激性食物。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袖带过松会导致测得的血压值比实际值偏高。
血压是人体生命体征之一,测血压需要缠绕的袖带松紧适度,一般要求袖带下能够塞进1-2个手指为合适,这样做的目的是可以让袖带均匀在手臂上产生压力。太松没有产生压力的时候,袖带已经膨胀鼓包,这样就好比一个气包压在血管上,需要更多的打气才能阻断动脉血流,这时候测出来的血压数据偏高。
建议:标准测血压要求上臂袖带与心脏处于同一水平线,袖带下缘在肘窝上2.5cm处,松紧适宜,可以插入1-2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蝴蝶袖抽脂一般需要穿5到7天左右的塑身衣,穿塑身衣能够有效的预防皮肤下垂,还能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蝴蝶袖抽脂手术主要是适用于手臂粗壮的患者,主要是通过在患者手臂隐秘的部位做一个小切口,将多余的脂肪抽出,达到瘦手臂的效果。穿塑身衣的好处有很多,塑身衣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没有多余的赘肉。建议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休养环境。术后7天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可以通过抽脂手术快速去掉蝴蝶袖,治疗效果比较理想。蝴蝶袖可以使皮肤看上去很松弛没有弹性,而且显得手臂比较粗,通常会影响到身体的整体美观。可以去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就诊,然而抽脂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手段,能够把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治疗效果比较理想。日常生活中还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式进行减肥,比如可以握拳交叉抬手臂,需要每天坚持才能看到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