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晚煲去湿茶喝了,请问今晚炖的田七和花?我今晚煲...

会员32204166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今晚煲去湿茶喝了,请问今晚炖的田七和花?我今晚煲去湿茶喝了,请问今晚炖的田七和花旗参能喝吗?其实是白天炖来喝好还是晚上喝好?会否热气?急,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东玉 医生会员 邢台市东玉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6535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来看,你说的情况是可以喝的,你的这个方案白天和晚上喝都可以的
意见建议:尽量是早上和最好一些,如果没有其他的症状早晚和问题不是很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鱼刺卡住喉咙,自己不能盲目处理,建议需要线下医院就诊。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耳鼻咽喉科就诊,通过器械把鱼刺取出。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有没有量体温?睡前有没有吃什么东西?这个情况考虑是肠胃炎。现在情况好转没有?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测量体温有无异常,饮食一定要清淡,暂时不要吃辛辣油腻食物和水果,以免加重症状,多喝温水。如果情况没有好转,建议到医院内科检查明确后对症用药。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摄入了发酵类食物饮品导致的类似饮酒后反应,一般问题不大,多数通过休息就可以恢复。
指导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只要没有恶心呕吐,多数情况下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三七甘微苦温。归肝胃经,有化瘀止血,活血定痛的作用。三七可以活血止血,出血必有淤血,三七具有止血不留瘀的特征,对于有淤血者更为适用,吐血可以打粉单独应用,用米汤送服。三七止血作用对肠道效果更好,痢疾出血,跟木香同用。从上面可以看出三七的主要作用是活血止血,三七的副作用就是伤血,没淤血的人常吃会导致血虚,所以小儿没事别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喝了奶茶出现了失眠的现象,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对失眠进行处理:
第一,可以通过借助药物来起到安神、助眠的效果,如谷维素、阿普唑仑、睡眠安定、安神补脑液、硝基安定等药物对治疗失眠都有比较好的效果。
第二,可以通过听轻音乐来对过于紧绷的神经进行放松从而促进睡眠。
第三,建议不要在睡前饮用茶或者咖啡等具有提神醒脑作用的饮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缓解失眠失眠的症状:
1.睡前可以泡脚,洗个热水澡,缓解疲劳。也可以喝一杯温水或者热牛奶。
2.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的生物钟。
3.你应该在黑暗安静的环境中睡觉或者听一些轻柔的音乐。
4.睡前不要过于兴奋,也不要做剧烈运动。
5.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
6.可以在床头放一些助眠用品,如柠檬、洋葱、薰衣草精油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