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现在已经8个多月了,在背部有个...

会员32153535 8个月 已回复
宝宝现在已经8个多月了,在背部有个大的黑毛痣,刚出生时大约在5-6cm之间,现在已经有7-8cm了想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祛除,多大可以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月华 医师 阜城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44937
问题分析:胎记在医学上称为“母 斑”或“痣”,是皮肤组织在发育时异常的增生,在皮肤表面出现形状和颜色的异常。
意见建议:现在一般采用激 光治疗的方式去除胎记。医用激光可有效地祛除黑、红色素。达到彻底祛除胎记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背部手臂出现脱皮要明确病因,如果是手臂皮肤受到外界高温熏蒸或接触后导致的烫伤,可以选择使用湿润烧伤膏改善症状。如果手臂部背部位没受到外界高温刺激,单纯以脱皮为主,考虑是过敏因素导致的,可能是湿疹样皮炎或者剥脱性皮炎,可以选择使用乳膏进行治疗,能够有效的缓解症状,如果手臂背部脱皮部位伴明显水疱,考虑是大疱性疾病,要选择手术切除并做病理检测,明确诊断。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通常情况下,后背突出,最常见的病症为肥胖症。一般情况下,肿瘤边缘清晰,质地柔软,可移动性好,无压迫感。其次是皮肤上有黑色的斑点,会有压痛感,如果是有炎症的,会有一些皮肤发炎或者是发炎。不管是脂肪瘤还是皮脂腺囊肿,都必须进行彻底的手术。皮脂腺囊肿感染、化脓,一般需要进行切开排脓,然后进行第二阶段的外科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宝宝晚上睡觉的时候背部出汗比较多可能是病态因素引起的,比如有维生素缺乏,那就需要给孩子常规的补充维生素,适当的补充钙剂。如果有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也会出现出汗比较多。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主要考虑为奶癣的可能性,去儿科检查一下,目前不要刺激它,保持清洁卫生就行。只有明显突出的指示。注意到它是否是一个突出的头骨。以前可能不在乎。有时候,挤压产道后,孩子的头骨会有轻微的变形。可以去医院看外科医生。如果这是头骨的原因,它会随着孩子的成长而逐渐消失。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产后2个月奶水少可能是乳腺不通或乳汁淤积,另外体内激素影响也会导致乳汁分泌不足。
通过食补或按摩可以增加泌乳。食补上可以多喝猪蹄汤或鲫鱼汤,可以到催乳机构催乳。按摩的方式增加泌乳量,可以用艾灸、热敷刺激乳汁分泌。要让宝宝多吸吮刺激泌乳。妈妈要放松心情,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喝水,多吃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背痛要认真对待,如胸椎的外伤骨折,结核,肿瘤等;有的背痛较轻,是由于背部受凉,姿势不良引起,不必过于焦虑。受凉,劳累,姿势不良和脊椎退行性病变引起的背部疼痛,中医的针灸,推拿,拔罐都有很好的效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