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体弱,又爱穿爱性感,我平时在家就穿件真丝睡袍里面穿件.....

会员32105218 25 已回复
我身体弱,又爱穿爱性感,我平时在家就穿件真丝睡袍里面穿件男士白色袖扣衬衣,有时候会觉得胸口疼,晚上我身体弱,又爱穿爱性感,我平时在家就穿件真丝睡袍里面穿件男士白色袖扣衬衣,有时候会觉得胸口疼,晚上睡觉会换件真丝翻领睡衣睡着了半夜起来会气喘,去检查说没事注意多休息,应该怎么保养身体这样穿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平时在家就穿件真丝睡袍里面穿件男士白色袖扣衬衣,有时候会觉得胸口疼可能有冠心病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沟炎病人应穿平底宽松运动鞋,不要穿高跟鞋。甲沟炎初起未成脓时,局部可用药物治疗。已成脓时,除了用抗菌药,应行手术处理。一般术后大概需要半个月的时间可基本康复,期间不能沾水,饮食清淡。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吸脂以后需要立即穿上塑形衣。大概需要持续穿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由于每个人吸脂的量多少不同,所以穿塑身衣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异。做完吸脂手术后皮肤比较松弛,通过穿塑身衣能够预防皮肤凹凸不平和皮肤松弛下垂。吸脂手术后一个月以内一天24小时都需要穿着塑身衣。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刚做完脂肪填充对穿袜子没有要求,求美者可以按照自身喜好穿袜。脂肪填充是指用脂肪抽吸的方法将体内脂肪抽吸到体外,用清洗、纯化、离心分离的方法收集,将脂肪填充到需要部位的过程,称为脂肪填充手术。脂肪填充手术一般应用于面部和身体的位置,在有凹陷的位置或需要丰满的位置可以使用脂肪填充加以改善。术后要做好局部护理,对穿袜没有任何要求。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做脂肪填充手术,术后要避免局部沾水,保持局部干净卫生,避免剧烈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抽脂穿塑身衣应该在3个月到6个月左右,主要是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判断时间。抽脂手术能起到瘦身的效果,局部脂肪量减少之后皮肤的支撑力会明显下降,需要通过穿塑身衣的方式塑形,同时还能起到压迫止血效果。早期皮肤会处于恢复的阶段,一般会在7天到10天左右慢慢的消肿,随后会恢复到正常的状态,3个月到6个月左右基本上已经完全恢复。在恢复期间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同时还要避免让皮肤受到压迫,否则会影响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扁平足是脚心没有正常的凹陷,脚心的肉是比较多走路多会感觉累及疼的情况。尽量不要穿高跟鞋,应该穿稍微宽松一点休闲鞋比较舒服。如果实在想穿高跟鞋可以穿那种坡跟的高跟鞋会好一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正常的婴儿和成人的穿衣厚度应该是差不多的,关键是在于晚上室内的温度如何。通常就是要穿衣个里面的薄的内衣,然后再盖一个厚厚的被子应该就可以了,经常到抚摸以下婴儿的胸脯的温度,以及不要大量的出汗就可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