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和肛门周围特别蜇,阴道流出的白带是黄色的象黄鼻涕一样.....

会员32098226 42 已回复
阴道和肛门周围特别蜇,阴道流出的白带是黄色的象黄鼻涕一样,是嘛病?吃和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春梅 医师 沧州市运河区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06141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这样的情况提示有阴道炎的感染,还需要到医院进行妇科和分泌物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 ,
意见建议:如果没有阴道炎症可以用1:5000的高锰酸钾溶液清洗会阴,勤换内裤,保持外阴清洁干燥,不要吃生冷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王东晓 医师 河间市西村医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子宫肌瘤,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9427
问题分析:你好,阴道流出的白带是黄色的象黄鼻涕一样,正常的白带是量中等,质清稀无色透明的.白带发黄,有时有带血样的东西考虑是阴道炎症,建议去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后明确诊断及时治疗。
意见建议:治疗期间建议男女同治,按疗程治疗,禁止性生活,内裤进行暴晒消毒.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祝你好运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患有阴道炎,需要去当地医院化验白带常规,加以确诊后对症治疗。日常生活中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每晚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局部清洁,内裤开水消毒,完全治好以前性生活使用安全套,以免交叉感染,日后性生活洁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像黄鼻涕一样黏稠说明有阴道感染,考虑是细菌感染或者杂菌感染。去妇科门诊做妇科检查和白带常规化验,还需要做TCT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选择合适的治疗手段。白带常规检查会查出是哪种病原菌感染,不同的致病菌选择的阴道上药、口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呈黄色,首先可能是属于细菌性阴道炎,是由于性生活过于频繁,多个性伴侣,局部不透气而导致的,它会导致外阴瘙痒红肿,有异味,平时应注意清洁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每天清洗私处,化验白带常规,对症治疗,可以局部使用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是阴道炎症引起,需要到医院做个妇科检查,白带常规,根据结果对症治疗,平时注意外阴卫生,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换洗的内裤要在太阳下暴晒,或用热水烫一下,预防交叉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像鼻涕一样的白带,一般下见于近排卵期,如果没有外阴瘙痒,分泌物异味,外阴、阴道的疼痛等,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在卵巢性激素的影响下,宫颈腺细胞分泌黏液也有周期性的变化。月经干净后,体内雌激素的水平低,宫颈分泌的黏液量很少。雌激素可刺激分泌细胞的分泌功能,随着雌激素水平的不断提高,至排卵期黏液分泌量增加,黏液稀薄、透明,拉丝度长,可见像鼻涕一样的白带。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正常白带是无色透明,稍微黏稠,蛋清样液体。黄鼻涕样的白带是不正常的,需要做白带常规检查、妇科彩超、阴道分泌物细菌学培养以明确是否有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性疾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