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月孕酮低自然流产后到现在没来月...

会员26871032 26岁 已回复
我一月孕酮低自然流产后到现在没来月经,胸疼了半月,我是去看西医好还是中医好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美卿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高血压、心血管
已帮助用户: 44215
问题分析:你好,人流手术因为术中对于子宫内膜不同程度的损伤,所以月经退后40-50天恢复也是正常的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b超复查一下内膜和子宫恢复情况,查出月经不来的原因,再针对性调理为宜,中医西医都可以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自然流产的女性建议在三个月后要宝宝。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自然流产是指胚胎不经过任何医疗干预,而发育停止,最终经阴道完全流出体内。临床上定义自然流产是在女性妊娠期小于28周,胎儿体重不足1千克的情况下,终止妊娠虽然自然流产对子宫内膜的损伤比较轻,但也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再要宝宝。如果自然流产不干净,一般要到医院做清宫,这样的话,一般要休息半年左右,然后再做准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在发生自然流产后有性生活,可能会导致妊娠,建议在同居后10日内到医院做HCG检测,以确定是否有孕。
在备孕期间,要注意在排卵期有性生活,备孕期要注意补充叶酸,同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不能抽烟喝酒。
没有怀孕计划的的情况下,可以进在行性生活是采取避孕药、避孕套等方法来避孕。如果已经没有生育需求,则可以通过宫内节育器进行避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自然流产后不建议染头,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情况下,在自然流产后没有完全康复之前,最好不要染发,这是由于产后机体免疫力低下,染发剂中的化学成分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一般一个月后,身体基本恢复了才可以染发。在人流后一个月之内要注意保持足够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流产后出血多,出血多,要注意检查子宫,发现有孕囊残留,要做好清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自然流产后需要休息两个星期。
不管什么原因导致的流产都会损害到人体的健康。在怀孕组织从子宫中排出以后,子宫要进行修补。正常情况下,需要两个星期才能完全康复,等完全康复后,就可以恢复正常了。平时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要注意补充营养,在恢复过程中要做好保暖工作,防止感冒。另外,在完全恢复前,要避免同房,以免导致感染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自然流产后一般流干净了,具体分析如下:
自然流产可以排出体外,但也有一些身体素质比较弱的女性,会出现不洁的情况。如果是自然流产,一般在自然流产一周后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如果还没有完全排出,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清宫,避免感染,影响身体健康。如果已经排出了,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洁卫生,做好避孕措施,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要把内裤和毛巾暴露在阳光下,消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酮低对胚胎发育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孕酮低是流产的常见原因,流产多休息,加强饮食营养,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做好个人卫生工作,避免过度劳累,另外,术后一个月内要禁止性生活,避免发生妇科疾病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