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心理医生帮助,太受折磨了

会员31906930 36 已回复
求心理医生帮助,太受折磨了最近买了新房子,置办家具,以前对家具没要求,只要能放东西什么都可以,自从有了新房子,对买的东西各种不满意,还特想买,看这个也好那个也好,总想都买了,同样功能的东西,买了这样又想买那样,总觉得不够,买了之后又嫌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但又一下子买很多,一开始挑便宜的买,后来越买越贵,之后就深深谴责自己浪费,但是又控制不住的再买,对买的东西越来越挑剔,一边买一边自我谴责,太痛苦了。同时人也变的不踏实,总觉得哪里缺点什么,总想买点啥来填补下,我快要疯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同时人也变的不踏实,总觉得哪里缺点什么,总想买点啥来填补下,我快要疯了 建议咨询一下心理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理疾病在心理医生的治疗下效果良好,特别是临床上有循证医学证据的认知行为疗法,在治疗有明显心理诱因的心理疾病或者是精神疾病的过程中,疗效显著,作为一线治疗的心理方法。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看心理医生要挂的就是心理科,尤其是一些医院有心理科,就直接去挂心理科,如果要是想看心理医生,想做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就是直接看心理科。当然了有综合性,可能分的没有那么细,有可能精神科和心理科都是一个科,统称为精神心理科,或者是心身医学科,这都是有可能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具体多少钱,取决于医院的级别和所挂号医生的级别。如果仅仅是初步的咨询,判断自己是否是心理疾病,挂号费用在六块钱左右到几百块钱不等。如果需要结合心理疏导治疗的情况下,那么心理疏导治疗,一个小时的费用大概在300块钱左右。有的时候还需要进一步结合做相关的检查,那么就要看具体的检查项目都有哪些,病人是否可以接受服药治疗,一般精神心理科的用药价格也都是偏贵一些的,大概都在200块钱左右。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过敏性鼻炎是体寒,尤其是人体在处于受凉或者过度劳累、营养不良、内分泌失调,或者出现全身慢性疾病等都可能会导致机体的免疫力下降,从而会诱发过敏性鼻炎的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首先积极治疗便秘。口服药物,多喝水,多吃蔬果和汤菜,增加富含纤维素的食物摄入等,只有便秘好了肛裂才有可能好。便后用温水坐浴一日两次,坐浴擦干后肛裂创面涂抹药物,一日两次。不能饮酒,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迁延不愈的、时间超过3个月的陈旧性肛裂需要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对于轻度的肝硬化,一般是针对肝功能进行治疗,给予复肝治疗,同时进行抗肝纤维化,配合一些中成药进行软肝治疗,最后达到治疗的效果。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要加强营养,增强体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