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外阴白斑会不会由男性传染

会员31857296 21 已回复
女性外阴白斑会不会由男性传染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对于白斑的治疗,如非中度以上非典型增生,可用0.5-1%丙酸睾丸素软膏或0.45%氟氢酸可的松软膏外涂或用醋酸强的松5毫克加0.25%普鲁卡固20毫升,作病区基底封闭,每周1次,10次为一疗程,口服维生素A、B、E等,中药银花、蛇床子、苦参、淫羊藿、白鲜皮、覆盖子、白蒺藜等,水煎内服和外洗,以及穴位激光照射,冷冻冶疗中度及重度非典型增生,或年龄较大,经上述治疗无效,可考虑外阴手术切除。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问题分析:你好外阴白斑即外阴营养不良性疾采能由于慢性损伤过敏局部营养失调或代谢紊乱所导致这不会传染的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最好及时治疗可以用中药银花、蛇床子、苦参、淫羊藿、白鲜皮、覆盖子、白蒺藜等水煎内服和外洗同时要保持外阴清洁不要用市面上的一些洗剂清洗以免引起感染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外阴白斑是妇科中常见的疾病,过去中老年患者比较多,但是近年比较年轻化,三四十的女性发病较多,外阴白斑常常表现为外阴瘙痒,有灼热感、疼痛感,抓挠有时发生皲裂。严重的患部皮肤粗糙、呈苔藓样增厚
意见建议:外阴白斑危害性较大,患者患上此病后往往会感到外阴部奇痒难忍,似有钻心之感,痒为阵发性发作,夜间尤甚,伴烧灼干燥不适,严重影响睡眠。局部皮肤粘膜变薄,也有肿胀水肿的,大小阴唇萎缩甚至消失,使阴道口变狭窄,可造成性生活困难,也可造成分娩困难而行剖腹手术。所以一定要及时的治疗。建议到医院就诊。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你好,外阴白斑手术治疗,仅适用于病情严重、反复药物或物理治疗无效者,外阴鳞状上皮增生怀疑恶变时需行手术治疗,一定要听医生的安排,不要自己盲目要做手术
意见建议:第一不能手术治疗,创伤大,复发率高。第二不能物理治疗,疗效不可靠,且容易使萎缩加重,因为本病是各种因素造成外阴营养道路障碍,局部缺乏养份,而烤电、激光、海扶刀、超声聚焦则加重养份的耗损,从而使裂口萎缩加重。第三传统外用药,短期有一定见效,但治标不治本,一旦停药就会反复发作,造成对药物的依赖,很难从根本上得到治疗。建议到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白斑是女性疾病,有癌变的可能,威胁病人的生命,此病有遗传的可能,但不是传染病,故不会通过接触而被传染,发病机制为多因素致病,包括自身免疫、细胞增殖、感染因素、激素、遗传和局部刺激因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是女性外阴皮肤和黏膜组织,发生色素性改变和变性的慢性疾病。包括鳞状上皮增生、外阴硬化性苔藓。主要就是会引起外阴的剧烈搔痒,而且需要靠组织学活检才能够确诊。由于外阴白斑不是病毒感染,也不是细菌感染而导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即外阴硬化性苔藓,是一种常见的发生于女性外阴的淋巴细胞介导的慢性炎症性非瘤样皮肤病变。病变以外阴及肛周皮肤和黏膜萎缩变薄为主要特征。临床表现以绝经期妇女和青春期少女多见,主要症状为外阴瘙痒,程度较轻;典型症状为外阴萎缩,皮肤菲薄变白,弹性差,阴道口挛缩狭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一般是不会传染的,但是如果不及时的治疗,很多人会出现一系列妇科炎症的表现,如果症状加重,长期下来,甚至有癌变的危险,因此还是要及时的治疗的,外阴白斑是不会自行好转的,从皮肤科的角度这是一种黑色素的退失,是不会自行补充的。可以用中药,结合物理的方法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一般是不会癌变的,确诊后要积极的治疗,建议平时注意外阴清洁,干燥,不要搔抓,也不要用肥皂或很热的水烫洗,少食刺激性食物。女性患有外阴白斑是由于皮肤炎症增生改变引起的皮肤疾病,也是有癌变的可能性的,多注意皮肤护理,避免用手抓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外阴白斑一般是不会传染的,外阴白斑实际上是指外阴局部神经与血管营养障碍引起的组织变性与色素改变的疾病。造成外阴白斑的原因有多种,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阴部感染和炎症刺激引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