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月经之前有什么前兆

会员31827432 12 已回复
请问月经之前有什么前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是会出现乳房胀痛,小肚子疼等,另外有些妇女在月经来潮前或经期中出现反常现象,如在情绪上:烦躁、愁闷、抑郁、多疑、在身体上:疲乏、头痛、乳房及胸胁胀痛、不思饮食、低热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来月经的前兆会出现一些白带增多、情绪异常或者小腹疼痛等症状,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出现的症状也是不一样的,在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持一个良好的卫生习惯,平时的时候一定要做到勤换内衣物,以免发生一些感染,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喝一些水,促进新陈代谢产物的排出。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呈乳白色,呈半透明状,呈稀蛋白状,呈浓稠状,不含任何异味,一般不含任何异味,可根据女性生理期的不同而有所改变。在来例假的这段时间里,由于盆腔的淤塞,会导致阴道的排泄和白带的增加。白带浑浊是因为白带含有大量的脱落细胞。如果没有其它的征兆,则无需特殊治疗。注意个人卫生,经常更换内衣,注意保持阴道的干净和乾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能拔罐。拔罐具有祛风散寒,活血通络的作用,如果现在使用拔罐会影响到月经量,有可能会出现经血异常偏多,出血淋漓不尽等到月经干净后才可以考虑拔罐,现在就需要注意休息,别劳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因为月经是育龄期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每个人体质不同,月经的前兆表现也是不完全相同的。若为无症状型的体质,月经自然来潮可能没有任何前兆。若为症状明显体质,可能在月经来潮前有较多的前兆,如头痛、腰酸、乳房胀痛、腹胀、便秘、四肢浮肿,体重增加;或者出现易怒、焦虑、抑郁、食欲不振、睡眠、性欲改变;还可能有注意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低、记力减退等表现。建议女性月经前一定要放松心情,避免吃生冷寒凉的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由于个体差异,每个人的月经前兆和早孕分泌物都不一样,月经前兆有的女性有胃肠道症状,如恶心、呕吐,便秘等,有的女性有头痛,头晕,思想不集中等神经症状。早孕期通常有停经、乳房胀痛、恶心、呕吐、嗜睡、乏力、尿频等症状。如果平时月经周期规律,女性可在月经推迟一周后用早孕试纸检测晨尿或去医院验血检查,首先确定是否怀孕,如果不是怀孕,月经受精神因素、情绪变化、环境改变及身体状况的影响推后一周也属于正常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