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小孩散瞳验光后医生开的配镜处方右球镜2.0柱镜1.2.....

会员31823788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三岁小孩散瞳验光后医生开的配镜处方右球镜2.0柱镜1.25轴100矫正视力0.5左球镜4.5柱镜1.00轴90矫正视力0.1这是一个什么概念?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轩存旺 医师 冠县东古城镇公曹村卫生室外科
擅长:颈椎,腰椎疾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24631
指导意见:结合你咨询的问题就是孩子验光后得出的数据。这样的数据是配镜的依据没有什么要解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右眼远视度数25度,散光度数0。左眼远视度数75度,散光50度
指导建议:就是电脑筛查验光,还比较正常,注意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验光的数据显示,左眼是有存在75度的近视散光,远视储备不足。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继续加重会导致出现近视,建议先散瞳后验光,确定目前的情况有无必要配镜矫正实力,还是可以先观察。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小孩散瞳验光散光,如果是轻度散光可以不用治疗,每次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熬夜,多吃有利于视力的食物,比如西红柿,胡萝卜,山药,西洋参,葡萄等,每天坚持做眼保健操,定期复查视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三岁小孩牙齿蛀牙,可进行以下治疗:
1.如果小孩的前牙唇颊侧发生浅龋时,可用车针慢慢磨除龋损的边缘,改变致龋的环境,然后在釉质层的表面,涂上含氟药物,促使釉质的再矿化,促进小孩的好转。
2.如果小孩是乳牙牙冠存在较深的龋洞,就需磨除腐坏的牙体组织,然后进行充填。
3.当小孩的深龋造成牙髓炎或根尖周炎时,可能需要及时摘除牙髓,以免病灶扩大。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3岁小孩可以吃富含乳铁蛋白的奶粉。
主要是因为乳铁蛋白参与构筑人体肠道与呼吸道的双重免疫屏障,并且参与铁代谢,能够有效抵御肠道病菌的侵袭,防治常见的腹泻疾病,还可以有效减少感冒、气管炎等呼吸道感染的次数和缩短病情痊愈时间。当然,除了吃奶粉,家长也需要根据小孩的年龄、发育情况而及时添加辅食,保证孩子营养摄入均衡化,才能够更好的促进生长发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三岁小孩是可以能补牙的。
如果小孩刷牙不当,喜欢吃甜食,睡前没有认真刷牙,那么乳牙很可能龋齿,龋齿会导致一系列的并发症,比如说疼痛,根尖炎症,牙髓炎症,咀嚼效能下降,消化功能下降等,这时候应该进行充填,保证乳牙的牙齿行使正常的功能,并保证继承的恒牙能够正常的萌出,小孩的发育得到正常的保证,这是必须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