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们,我爸腰杆骨在一次下雨后滑倒,拍片医生说腰杆骨.....

会员31799449 60 已回复
请问医生们,我爸腰杆骨在一次下雨后滑倒,拍片医生说腰杆骨压变形,前段吃止痛片现在特别痛,可能骨刺,现在盆骨也痛,问那里䏻手术好此病?谢谢o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腰杆骨压变形,前段吃止痛片现在特别痛,可能骨刺,现在盆骨也痛,当地的大医院都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的原因主要有腰肌劳损、韧带拉伤等软组织原因。骨性原因包括腰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腰椎滑脱、腰椎结核、腰椎转移性癌等感染性疾病。可以通过骨科医生的面诊,结合查体来判断病因。通过腰椎MRI和X片检查等方式可得到完善诊断。如果疼痛明显,可以口服布洛芬、塞来昔布等止痛药缓解症状。局部可用氟比洛芬巴布膏、活血止痛膏等膏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由于腰椎退行性病变引起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能长时间站着或者是弯腰容易导致症状加重,建议最好还是注意适当的热敷,或者配合针灸理疗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腰杆突然痛的症状,首先考虑是患者疲劳过度、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引起的肌肉疼痛、神经痛。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因为长时间的劳累,会引起腰酸、筋膜炎等慢性劳损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为腰间盘脱出引起的疼痛。腰痛是由于腰扭伤、挫伤、拉伤等原因引起的。此外,夜间睡眠时受风、着凉等情况也会引起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过度劳累引起腰肌劳损的可能性仍然是第一位考虑的。建议急性期以抗炎镇痛药物为主治疗腰肌劳损,也可采用舒筋活血的药物治疗。结合理疗、按摩、针灸等放松筋骨、促进血液循环的疗法,治疗严重时可主要封闭。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杆胀痛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或者是药物的一些软组织受损导致的。但是也不能排除是泌尿系感染引起的疾病。要及时到医院去,进行全面的检查,可以做腰部的ct或者是尿的常规检查。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月经推迟以后,如果出现腰很酸痛,必须要检查是不是怀孕,首先需要做早孕试纸或者是抽血化验检查hcg,腰酸痛主要是由于体内性激素代谢水平异常,雌激素孕激素代谢水平低下所导致。排除怀孕以后,一般考虑有妇科炎症或者盆腔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是有盆腔炎,盆腔积液可以使用消炎药物,也可以使用黄体酮催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