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23。症状:食少,便秘,月经少?本人女,23。...

会员31782425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本人女,23。症状:食少,便秘,月经少?本人女,23。症状:食少,便秘,月经少,脸上有痘,睡眠不好,目热,冬季手足冷,浑身无力。劳烦医生,怎样治疗。谢谢!。服用过加味逍遥丸舒肝和胃丸劳烦医生问一下是什么病该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焕敏 医生会员 广宗县健康门诊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958
问题分析: 您好,便秘,月经量少一般常见于过度节食,内分泌失调等,
意见建议:胃肠功能紊乱亦可导致厌食,便秘,建议您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平时忌食辛辣刺激,生冷食物,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遗传因素是难以改变的。但是,后天因素也会起作用。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多吃蛋白质和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增加体重。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怀孕23周,胎动时多时少,一般考虑以下3种情况。
1、有的胎儿在宫内比较安静,有的喜欢多动,都属于正常情况。
2、由于胎儿在一天当中也有休息与运动的时候,在活动的时候就会出现胎动增多,在休息的时候就会出现胎动减少的情况。
3、将胎动时多时少和之前的胎动进行对比:如果之前胎动一直是这样,一般不需要过于担心和紧张。如果现在的情况与之前胎动不一致,突然出现频繁,继而出现时多时少,就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观察胎儿在宫内有无缺氧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23周的表现如下所示:
怀孕23周胚胎发育良好,骨头和肌肉发育良好,嘴唇、眉毛和睫毛都在适当的位置上,视网膜、肺中的血管和生殖器官(精子和卵巢)也在身体里发育,并分泌荷尔蒙。此时的女性会越来越胖,会有黄褐斑、雀斑、黄褐斑、黄褐斑、黄褐斑等。怀孕期间要注意多摄入蛋白质、维生素和钙质的食物,并做好产后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不需要理会,多为锻炼或者平时用的比较多所致,没有不舒服就没有问题。再有如果体重增加。也可以有一定影响。
指导建议:多数情况下,只要避免过多的使用。会逐渐恢复原来水平的,或者增加对侧肱二头肌锻炼,可以达到对称。如果有不舒服,比如疼痛不适,那就需要尽快确诊是否存在拉伤等问题。再针对性治疗。没有不舒服,一般不会突然增大。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23岁血压正常应在收缩压90-139mmHg,而舒张压在60-89mmHg之间。
血压指的是血液流动对动脉管壁产生的压力,分为收缩压和舒张压,收缩压又称高压,而舒张压又称低压。人群血压呈连续正态分布,临床及流行病学资料为依据。目前我国成年人的正常血压应该在收缩压90-139mmHg,而舒张压在60-89mmHg之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些重。28个月女婴身高标准约90厘米,体重标准约12公斤。随着医疗卫生水平的提高和营养的逐步改善,体重和身高逐年增加。身高是反映骨骼增长情况,此种现象与遗传因素和营养状况息息相关。体重是体格生长情况的重要指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