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脑心清软胶囊后小便有什么变化

会员31763496 5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了脑心清软胶囊后小便有什么变化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小便发白正常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联生 主任医师 徐州市铜山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神经系统遗传病,微创治疗脑出血,头痛、头...
已帮助用户: 21226
问题分析:脑心清软胶囊由柿叶干浸膏制成,可以活血化瘀,通络,用于脉络瘀阻,眩晕痛疼,肢体麻木,胸脾心痛,胸中憋闷,心悸气短,冠心病、脑动脉硬化症见上述证候者。
意见建议:这是一味中成药,副作用很小,至今没有发现服用后小便发生什么变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脑清软胶囊是临床上比较常用的一种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药物。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脑清软胶囊的成分包括:红花油,维生素b6,维生素e、冰片等。该药物主要用于治疗脑梗、脑出血、脑供血不足、脑动脉硬化、冠心病等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除吃之外,心脑清软胶囊能够抑制血小板凝集,降低血液黏稠度,降低血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一种中西药物复合制剂,具有活血散瘀,通经止痛,开窍醒神。对高血脂、动脉硬化、冠心病、心绞痛、中风、半身不遂等症具有良好疗效,能恢复神经系统功能,治疗脑动脉硬化症、脑萎缩、中风后遗症引起的神志不清、健忘、痴呆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脑心清可以长期服用,但是需要遵循医生的指导。具体分析如下:
脑心清的有效成分是柿叶提取物,具有通络、活血化瘀等作用,有助缓解眩晕、头痛、肢体麻木、脉络瘀阻、心悸、气短、冠心病等病症,脑心清可以长期服用,但是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否则会增加不良反应发生的频率和程度。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戒除烟酒,可以进行适宜的体育运动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鱼肝油通用名是维生素AD好处,维生素D和维生素A在天然界共存于鱼肝油中。目前应用的鱼肝油实际上多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D溶于植物油的制口,作用同维生素A和维生素D,用于补充营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五福心脑清软胶囊是治疗脑血栓的药物,但是不得脑血栓的人偶尔拿错药,吃错了,只要感觉身体没什么问题,是没什么事情的,建议患者多喝些水,注意锻炼,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太大的思想压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吃了异维a酸软胶囊可以激光脱毛,不会影响到正常的激光脱毛治疗。异维a酸软胶囊主要是治疗重度痤疮,可以促进炎症的消退,但是可以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可以作用于身体的各个部位,避免对面部操作,可以去除腋毛、腿毛等,需要等面部完全恢复以后,才可以去除面部的毛发。要注意个人的饮食或者是卫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