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睡觉多梦。梦里还很紧张。早上特累。我前年小产两个。.....

会员31751285 28 已回复
我晚上睡觉多梦。梦里还很紧张。早上特累。我前年小产两个。现在应该看啥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问题分析:你好,多梦这情况多是气血不足、劳累过度或是长期处于焦虑和压力状态导致的。
意见建议:药物上建议使用健脑补肾丸和谷维素来治疗,睡前半小时到1小时之间,不宜思考问题或看书,看过于紧张的电视,避免服用兴奋饮料(如咖啡,浓茶等),不吸烟,等,应作适当的体力活动(如散步),做体操等适当放松,避免紧张的脑力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日常生活中避免劳累,并且可以适当地临睡觉之前喝牛奶,按摩头部,基本上也都有一定的调整的作用,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要多运动,保持快乐的心情,还要多吃动物食品。临睡前洗个热水澡,再喝一小杯温牛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为心脏神经官能症,平时多注意休息,饮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再合理用药如逍遥丸。同时注意心态,不要太去想一些复杂的事情,保持良好的心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精神紧张焦虑失眠多梦要学会放松心情,调节压力,乐观的处理周围的人和事。可以请假放松一下心情,多和朋友家人沟通。按时作息,失眠时可以找一些有趣的事情做如看书等,多运动,保持心情舒畅,多沟通。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挑战消极评价、自我暗示。我们知道,假如某个人在期待某一事件或结果的出现,
意见建议:那么这种期待可能会促使这一事件或结果的出现。以事例说明"“你想什么,什么就是你”。认真分析自己的想法,用自问自答的方法挑战和解除这些消极评价。调整好自己。

庞建州医师五官科武邑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6267
擅长:口腔溃疡,慢性咽喉炎,外耳道炎,分泌性中耳炎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是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建议你注意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睡前做体操适当放松,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安神补脑液或者枣仁安神颗粒进行治疗较好,平时要多吃坚果类食物,例如核桃,葵花籽等
意见建议: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避免劳累,不要经常熬夜。祝健康

钟启铭内科衢化医院已帮助用户:12494
擅长:高血压,呼吸消化

问题分析:你好,据你的描述,压力大,睡眠质量差,若身体无其他问题,应该有神经衰弱的倾向.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去医院检查身体,然后与心理咨询师联系,做系统的心理咨询,效果要好一些。

王丽心理诊所青莲一池心理咨询室已帮助用户:2016
擅长:儿童孤独症,心理障碍,童年社会功能障碍,情感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