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用头孢西丁钠半衰期

匿名 孕妇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注射用头孢西丁钠半衰期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4年3月12日乳腺炎,医生用此药冶疗,但同时有个4个月大孩子要哺乳,注射后多久可以哺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2014年3月12日乳腺炎,医生用此药冶疗,静脉注射,但同时有个4个月大孩子要哺乳,注射后多久可以哺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轩存旺 医师 冠县东古城镇公曹村卫生室外科
擅长:颈椎,腰椎疾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24631
指导意见:一般是36个小时就可以排出的建议多喝水及时的观察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物半衰期是指药物自体内消除一半所需的时间,也是血浆浓度下降一半所需的时间。实用价值在于据此可提出合适的给药间隔时间以及计算多剂量给药中到达稳态浓度所需的时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药物半衰期是指药物从体内消除一半所需的时间,通常指血药浓度下降一半时所用的时间。反映药物在体内消除速度的快慢。药物的种类不同在体内半衰期差别也各不相同,除此以外,还与个人身体的肝脏和肾的分解和代谢功能有较大的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药物半衰期过了药物还是有一定效果的,药物半衰期指的是药物从药效最高点至药物活性还有一半时的时间,而不是药物完全消失的时间。考虑可能没按找医生指导用药治疗,导致药效流失,导致治疗效果偏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该药物是消炎药。本药对革兰阴性菌作用强,对大肠杆菌、克雷白杆菌、淋球菌、奇异变形杆菌等也有较好的抗菌作用。主要用于敏感菌所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心内膜炎、腹膜炎、肾盂肾炎、尿路感染、骨、关节、皮肤软组织等感染,消炎效果不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孢西丁钠是头孢类的抗生素,对大肠杆菌、克雷白杆菌、流感嗜血杆菌、淋球菌、奇异变形杆菌、吲哚阳性变形杆菌等有抗菌作用。该品还对一些厌氧菌有良好的作用,如消化球菌、消化链球菌、梭状芽孢杆菌、拟杆菌对该品敏感。绿脓杆菌、肠球菌和阴沟杆菌的多数菌株对该品不敏感。主要有呼吸道感染,泌尿道感染,皮肤软组织感染等都可以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属于β-内酰胺类药物。作为杀菌药物,它的作用机制是通过裂解细菌细胞壁从而起到杀菌作用。临床上对于常见的革兰氏阳性球菌,包括金黄色葡萄球菌,凝固酶阴性的葡萄球菌,表皮葡萄球菌,肺炎链球菌等都有很好的消灭作用,而且耐药率比较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