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岁小孩摔伤缝四针伤口愈合后如何消除伤疤

会员31703391 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六岁小孩摔伤缝四针伤口愈合后如何消除伤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不会留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彦德 山西省天镇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中医科,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22
问题分析:目前还有留疤的现象,要等孩子大一些观察的,七岁以后再看吧,如果还明显,是可以激光治疗的,现在可以外用除疤膏
意见建议:平时多吃绿色蔬菜,如胡萝卜、绿色青菜等。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橘子、西瓜、水蜜桃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摔伤疤痕大概需要三个月到半年左右可以消除,具体的时间,要根据个人的代谢能力进行决定。脸上摔伤疤痕如果个人的代谢能力比较快,一般在三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若是代谢能力比较慢,就可能需要半年的时间,若是摔伤的疤痕比较大,还可能会出现不恢复的现象,一般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短时间内要避免风吹日晒,以免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皮肤伤疤消除可以做激光,同时也可以通过植皮手术治疗。皮肤疤痕主要是受到外伤后,组织过度增生的原因,容易出现凹凸不平,影响到皮肤的美观,激光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然后直接穿透到皮肤的深层,可以加速皮肤的更新和代谢。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和纤维重排,改善凹凸不平的状态,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和光滑,面积比较大的时候。可以利用健康的皮肤,覆盖在受损的部位,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做剧烈活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上摔伤疤痕一般在半年或者是一年左右的时间可以消除,通常和方法有很大的关系。脸上摔伤疤痕一般可以通过涂抹蛋白质的药膏进行治疗,通常可以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如果想要彻底去除疤痕通常是比较困难的,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疤痕比较明显的话,消除的时间也是比较慢的,一般在一年左右才可以完全消除,如果疤痕比较小,一般在半年左右就可以消除。在做完激光以后要做好眼部护理措施,可以避免眼睛过度疲劳的情况,一般可以减少瘢痕的形成。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骨折后结成疤痕,可采用美容治疗,去除了大部分的疤痕。
疤痕可用美容治疗、打磨、刮疤药物,疗效更佳。一般来说,疤痕较浅的建议可以尝试芦荟胶,若疤痕较深,持续时间较长,可考虑手术或激光切除。在日常饮食中注意营养均衡,不要过于肥胖,因为这样容易造成身体的负担,还会影响伤口愈合和皮肤健康。应增加蔬菜水果的摄入量。有的人在受伤后容易出现瘢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摔伤的伤疤大多数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的方法去除多次激光治疗,达到良好的去除效果。点阵激光过程中发出的光热可以直达皮肤深处,有利于将皮肤表层和深层的疤痕组织软化,同时会自己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和细胞重组,有利于将局部的疤痕组织去除改善皮肤出现的凹凸症状。恢复期间局部可能会出现灼热和疼痛的不良反应,要做好脸部的防晒,避免出现过敏,还可能会引起皮肤感染的情况发生,不利于肌肤健康。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伤口拆线后一周即可采用恰当的方法进行干扰治疗,能改变疤痕的病理过程,不容易发展为增生性疤痕,不容易留下明显的疤痕印记。可以外涂抗疤痕膏,每天坚持涂抹能加速疤痕的淡化,必要的时候可以通过祛疤仪器配合药物进行修复,使其淡化,接近于正常皮肤,效果更明显。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