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顶,平睡有压迫感,位置在排骨下方正中间的软骨位置...

会员31689323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胃顶,平睡有压迫感,位置在排骨下方正中间的软骨位置,特别顶是什么原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一般情况下属于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症状考虑一般是胃炎,消化不良等引起的 可以服用奥美拉唑 吗丁啉治疗。 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定时进食,不吃刺激性食物,勿暴饮暴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要看具体情况的,如果是略微偏一点点的话,没有其他不舒服的话,问题也不是很大。
指导建议:如果您不放心,可以去医院做一个颈部彩超的检查和做颈部触诊,医生如果检查出来没有大问题,说明这个还是属于正常范围之内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软骨填充隆鼻的位置可以选择耳软骨或者是肋软骨,可以用于隆鼻。自体软骨隆鼻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能够减少排异或者是过敏反应,从而使鼻子变得更加有立体感。手术后可能会导致鼻子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等现象,因此需要注意做好彼此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让鼻子受到碰撞以及压迫,否则可能会引起鼻子畸形。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背部正中间的脊椎骨疼可以找到病因,然后对症治疗。
背部正中间脊椎骨疼有很多种原因包括:强直性脊柱炎、颈椎病、棘间韧带炎等。一般建议患者使用药物治疗,常用药物有布洛芬颗粒、塞来昔布、氟比洛芬巴布膏、奇正消痛贴等。除此之外,患者可以口服或外用活血通络、祛风除湿的中药,并且配合烤电、红外线、中药熏蒸、冲击波、小针刀等物理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胸口正中骨头疼是胸骨炎的原因,是由于着凉或者病毒感染引起,也可以是情绪不畅的原因。因为这种部位是胸骨和肋骨交界的地方,有一部分胸骨炎会出现局部的疼痛,按压时疼痛加重,咳嗽或深呼吸时也有疼痛。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胸口正中间有外向里有多种器官结构。依次分别是:皮肤、皮下脂肪组织、胸骨、前纵隔(包含胸腺和大量纤维结缔组织)、中纵隔(包含心脏、心包、主动脉弓、升主动脉、气管支气管、迷走神经)和后纵隔(包含食管、降主动脉、脊柱)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肋骨中间的位置是胸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胸骨比较薄,容易骨折,如果骨折后没有明显的移位,不需要特殊固定治疗,如果有明显移位,需要考虑进行切开复位内固定,维持骨折的稳定。胸骨周围有不适的症状,一定要引起患者的高度重视,并及时就诊、确定病因,针对病因对症治疗,使临床症状得到迅速改善,避免产生严重的不良后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