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美白丸有什么副作用??吃美白丸有什么副作用?。

会员30909489 6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美白丸有什么副作用??吃美白丸有什么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春英 医生会员 巨鹿县小里村门诊部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1101
问题分析: 药的成分肯定有激素等化学要药物,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意见建议:可以试试白醋美白法。白醋可发挥一定的淡斑白肤作用,早晚洗脸的时候,在洗脸水里面倒入少许白醋,就可以了。不要太多,有一点酸酸的味道就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吃美白丸通常是有一定副作用的,可以注射美白针进行治疗。长期吃美白丸可能会产生依赖性,而且还可能会出现尿多的现象,也可能会出现皮疹的现象,通常是不建议服用的。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皮肤下的黑色素和黄色素溶解掉,有助于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有甲亢一般不可以吃美白丸,患病期间通常不要盲目的服用药物。美白丸可以起到辅助美白皮肤的作用,但是患有甲亢疾病的人群要禁止服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想要美白皮肤,还可以注射美白针,有利于刺激肌肤的新陈代谢,将皮肤的色素排出体外,达到美白皮肤的目的。平常要养成良好的护肤习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皮肤黑吃美白丸通常可以美白,但是也有一定的副作用。美白丸里面含有维生素C和维生素E以及传明酸,吃了以后能够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并且还可以促进皮肤的代谢,从而达到美白的作用,但是不按量吃可能会增加肾脏和肝脏的负担,严重的时候还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导致女性出现月经失调。美白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高的食物以及含蛋白质高的食物,能够促进体内的代谢,达到美白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皮肤黑吃美白丸可以美白,但是具体的调理效果需要因人而异,并不能够一概而论。美白丸当中会含有一定的维生素成分,在摄入以后对于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并且可以减少局部的黑色素沉着,从而能够起到美白皮肤的效果。但是具体的调理效果也需要因人而异,因为色素沉着的轻重程度不同,所以调理的效果会存在一定的偏差。有必要的情况下可以进行美白针的注射,也可以通过光电美白的方式,可以达到快速美白的效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美白丸的副作用可能会对肾脏功能造成负担,容易产生依赖性,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改善。美白针可以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美白针是通过静脉注射的方式,可以通过血液循环到达全身各处,分解体内的黑色素,减少黑色素形成,增加细胞的抗氧化性,美白效果是比较好的。平时要做好皮肤防晒,不要吃太多颜色重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美白丸的副作用有可能会加重肾脏的负担,有可能会损伤到自身的健康,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进行美白。美白针里面通常含有大量的美白因子,美白针还可以起到补水保湿的效果,通常有助于将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使皮肤变得光滑白嫩。在注射完美白针后,要注意伤口部位的护理以及卫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