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的症状是什么

会员30882168 28 已回复
宫外孕的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表现为阴道会不规则出血、腹痛。临床表现为停经,然后是腹痛、阴道流血、晕厥、休克等。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前症状和体征均不明显除短期停经及妊娠表现外有时出现一 侧下腹胀痛.检查时输卵管正常或有肿大.
意见建议:宫外孕用试纸是测试不出来的,试纸阳性或弱阳性只能提示怀孕,但具体是宫内还是宫外,就不清楚了。宫外孕还需要借助B超或彩超检查、动态查血检、孕酮才知道。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症状主要是腹部疼痛。
宫外孕可能是受精卵没有着床在子宫当中,而在输卵管位置,会引起女性出现腹痛,阴道出血和头晕现象,同时还会伴随着血压降低或者是脸色苍白,随着病情的发展,女性会出现小便次数增多或者是呕吐,严重的可能会出现昏厥和休克。
宫外孕患者是需要到医院通过清宫手术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外阴部位的清洁卫生,每天用温水进行清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外孕的初期症状表现如下:
宫外孕是指受精卵在子宫体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过程,包括输卵管妊娠、卵巢妊娠、腹腔妊娠等。而宫外孕的初期症状表现为有停经史,出现少量不规则的阴道流血,也可以出现小腹不适、下坠疼痛。女性出现宫外孕的情况时,应当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查明产生的具体原因,依据医生的判断结果进行对症治疗,防止自身与胎儿受到严重的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外孕会出现,月经推迟,小腹部疼痛,阴道内异常出血的等。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加强营养,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会阴部的卫生清洁,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精神压力不要过大,放松心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停经除输卵管间质部妊娠停经时间较长外,多有6~8周停经。2.阴道出血胚胎死亡后,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色黯红,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3.晕厥与休克由于腹腔急性内出血及剧烈腹痛,轻者出现晕厥,严重者出现失血性休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的症状是由于胚胎在输卵管内逐渐增大,常表现为一侧下腹部隐痛或酸胀感。当发生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时,突感一侧下腹部撕裂样疼痛,常伴有恶心、呕吐。若出血局限于病变区,逐渐表现为下腹部疼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结合彩超检查的结果来进行确定身体的情况为好,排除宫外孕的情况,就不用担心,平时也是要注意观察身体的情况,正常就不用担心,保持良好的心情,有利于好孕。宫外孕的症状,一般是在确定是怀孕的情况下,有剧烈的腹痛的现象,或是有出血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