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号因为胎停大概有半个月了,做了清宫,清宫当天有少量的...

会员30885681 21 已回复
2月26号因为胎停大概有半个月了,做了清宫,清宫当天有少量的血,第二天就没有了,八天之后去复查,B2月26号因为胎停大概有半个月了,做了清宫,清宫当天有少量的血,第二天就没有了,八天之后去复查,B超显示是【子宫正常大,位置前倾,宫腔分离约13mm,内为偏强回声及液性暗区,cdfi未及明显血流信号。】医生说,还有淤血没有干净,让我回家吃几天的药,有葆宫止血颗粒、益母草胶囊、盐酸头孢他美酯分散片,但是吃了两天之后小腹疼得厉害,也没有什么东西流出来,是什么原因呢?如果吃了药还是没有流出来需要再次清宫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书芝 医师 石家庄亿家门诊部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出血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32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考虑可能与炎症有关。 以上的药物,具有收缩子宫促进淤血的排出,消炎止血的功能。 如果不是胎儿的话不用清宫。
意见建议:建议还是吃完以上的药物后,再做一次妇科B超,看看宫腔的情况。 注音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论是流产,引产,清宫手术,对于女性的生殖系统来说都是一种损伤,需要一段时间的修复才能够恢复正常。现在有可能是生殖系统没有恢复正常,或者是内分泌功能异常导致的,不能排除月经来潮。去医院做b超和六项激素检查,观察子宫和内分泌功能恢复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清宫半个月后还在出血并不属于正常情况,可以检查下妇科,看阴道及宫颈情况,明确出血来源,如果是宫颈出血,查宫颈防癌筛查,如果来源于宫腔,建议吃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药物的流动不干净。女性不能在清宫里30天。在42天后子宫内膜完全恢复之前,如果女性很早就住在同一个房间,很容易引起细菌入侵和感染。女性注意休息,少做运动,注意饮食,多喝水,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少吃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或喝酒,不要熬夜,定期工作和休息,以确保充足的睡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流产清宫以后,不可以同房。在清宫半个月的时候,子宫内膜还没有彻底恢复并且这个时候卵巢有可能会有排卵,如果在这个期间有性生活,不排除会有怀孕的可能,也不排除会有感染子宫内膜炎。期间应该注意饮食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注意局部的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清宫手术后半个月同房了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就有怀孕的可能。可以口服紧急避孕药,清宫以后半个月是不能同房的,由于子宫还没有恢复好,很容易引起妇科方面的疾病。可能引起感染,不利于子宫的恢复,对于女性的身体有很大的损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清宫半个月不能同房的,因为清宫术后子宫内膜慢慢生长,术后才半个月子宫内膜还没有生长稳固,如果过早的有同房,容易导致子宫内膜不规则脱落出血,从而容易使细菌上行感染而引起急性盆腔炎。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燥,穿棉质量内裤,内裤在太阳下暴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加强营养,生活规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