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奶药市面上的哪种好

会员30874005 24 已回复
下奶药市面上的哪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召圆 医师 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研究
已帮助用户: 38580

指导意见:建议多吃猪蹄,花生,鲫鱼汤,醪糟.保持好的心情和休息时间和质量.确实不行还是要注意添加配方奶粉.在注意采取中药进行调理下奶都有一定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公鸡比较下奶炖公鸡可以下奶,跟母鸡相比产后一周内更适合吃炖公鸡,公鸡体内所含的雄激素有对抗雌激素的作用,因此会使乳汁增多,这对婴儿的身体健康起着潜在的促进作用。且公鸡所含脂肪较母鸡少,不易导致发胖,婴儿也不会因为乳汁中脂肪含量多而引起消化不良、腹泻。禁忌:注意饮食清淡忌油腻腥辣。多吃瓜果蔬菜,还可以喝各种汤类,以保障奶水充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豆浆即没有回奶的作用也没有下奶的作用。豆浆只是对于下奶有一定的帮助,不过对于产妇来讲适当的喝些豆浆是有好处的,因为豆浆里面含有了植物蛋白、维生素B1、维生素B2、磷脂、钙等多种营养成分,所以说豆浆对于高血压、高血脂、以及动脉化等都有着防治的作用,当然对于缺铁性贫血也有防治的作用,而产妇在分娩之后容易引起贫血的情况,所以说适当的喝些豆浆,对于贫血的产妇患者来讲,可以起到调养的作用,并且比牛奶的功效要好很多。注意事项:哺乳期饮食最忌辛辣寒凉,豆浆略带寒性,哺乳期能喝豆浆,但是要少喝,喝的时候要注意不要与会回奶的食物一起食用,如韭菜、花椒等,以免回奶。另外如果宝宝和妈妈任一方出现肠胃不舒服的时候也不宜喝豆浆,因为豆浆中的不溶性纤维会导致胀气。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顺产期可以多喝些可以下乳的猪蹄、鲤鱼、大骨汤等。
还可以和胸部一起做一些按摩。顺产后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不要过于劳累,不要过于紧张和焦虑。顺产后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干燥,平时要经常更换内裤,要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和寒凉的东西。产妇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还要避免吃辛辣油腻的食物,饮食以清淡易消化的为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认为白萝卜是下奶白萝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锌等矿物质,适量食用后,可以促进胃肠道对食物的消化吸收。另外因为白萝卜是偏凉性的,哺乳期的女性在食用的时候也不能过多的食用,以免通过乳汁代谢。刚刚生完孩子的妈妈在哺乳期可以吃一些白萝卜,白萝卜中含有的碳水化合物可以给妈妈提供更多的奶水和喂养宝宝所需要的能量,而它含有的微量元素还能够提高妈妈的免疫力,通过母乳传递给宝宝,使宝宝更加健康。注意:要注意营养均衡摄取就可以的,如果奶水比较少可以多喝点下奶的汤例如骨头汤或者鲫鱼汤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妇分娩之后,就是母乳喂养的时间。
哺乳对妈妈和小孩都是有利的,是宝宝最好的食品,但是也有很多妈妈因为奶水不够而导致乳汁不充足,所以可以吃猪蹄、大豆、鲫鱼、排骨、豆制品、花生、金针菇、茭白、南瓜等,如果食疗效果不好,可以口服催乳颗粒类的药物。在哺乳期间要多吃高质量的蛋白质,要有良好的情绪和良好的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产后吃鲫鱼汤、黄豆猪蹄汤、排骨汤等食物下奶最快,具体内容如下:
在生完孩子之后,可以让孩子多吸收一些胸部,促进体内的雌性荷尔蒙和泌乳素的释放,从而加快下乳速度。产妇在生完孩子之后身体会很虚弱,要多休息,多休息。生完孩子以后1-2天要多吃一些比较有营养的东西,比如鲫鱼汤、黄豆猪蹄汤、排骨汤、鸡汤、红糖粥等,每天要多喝5-6次。在孩子出生3-5个月内,乳汁不足,可以通过服用一些中药和中成药来促进母乳分泌。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