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挂什么科

会员30105351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状腺挂什么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挂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您好。甲状腺疾病种类很多。最好治早发现早治疗。一般的正规医疗机构所收的检查费用都是差不多的,但是由于每个患者的身体差异,诱发的原因不同,检查项目也就有所差别,所产生的费用也就不等了。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甲状腺专科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了解病情情况,针对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轩存旺 医师 冠县东古城镇公曹村卫生室外科
擅长:颈椎,腰椎疾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24631

指导意见:内分泌科就诊检查一下确诊治疗的甲亢要及时的口服药物的方法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孩子的甲功五项正常,说明孩子目前并没有发生甲亢。
指导建议:其次,甲状腺瘤是一种良性病变。针对这种情况,只需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必要时可以手术切除病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甲状腺穿刺的危害包括疼痛,出血,穿刺还涉及到一个问题,即甲状腺有的肿块很小,<1cm穿刺时手摸不到肿块。这时候彩超定位下做穿刺,可以避开大血管,穿刺更准确,位置更到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炎属于瘿病,中医需辩证进行治疗。
如果甲状腺炎引起疼痛,一般称之为亚急性甲状腺炎,通常会有上呼吸道感染史,但中医治疗需要根据气、痰、血三方面来进行治疗。比如气机不畅、肝气不达等。中医认为痰是有形的,也是无形的。看不见的痰,会出现在肌肉表面的疼痛。瘿瘤又称甲状腺疾病,如果出现肿大,一般会考虑是气血所伤,中医上并没有甲状腺炎这一说法,但是对甲状腺炎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部分患者在接受治疗后,很可能痊愈。
甲状腺功能减退的主要表现为体内甲状腺素的分泌不足,造成表情冷漠的现象,胫前黏液水肿等,没有兴趣的东西,通常需给予优甲乐治疗,补充外源性甲状腺素。在长期服用优甲乐过程中,部分患者容易产生一些不良反应,比如头晕、头痛等。部分患者在接受优甲乐后,病症就减轻了,伴随着人体甲状腺功能康复,很可能痊愈。所以大多数人选择长期服用优甲乐来维持健康状态,也有少数患者,由于病情比较轻,可以不服药。但也有部分,由于甲状腺功能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不可能分泌出足以满足自身需要的甲状腺素,则需终身服优甲乐治疗。所以,对于甲状腺机能低下患者来说,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选择不同的药物来维持生命健康。上述计划仅供参考,具体的用药请根据自己的病情,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瘤是甲状腺外科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主要表现为颈前肿物,随吞咽上下活动。甲状腺瘤切除术后一周内要注意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周后可恢复正常饮食,但要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甲状腺瘤切除手术后可以吃瘦肉、排骨、鸡蛋、牛奶、苹果、葡萄、香蕉等,饮食上要清淡,避免吃刺激性食物。甲状腺瘤是甲状腺外科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主要表现为颈前肿物,随吞咽上下活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甲状腺瘤患者是可以吃桃子的。
桃子营养十分丰富,不仅含有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还含有各种钙、磷等多种微量元素。同时,桃子里还含有丰富的铁,每百克果肉中含铁约一毫克以上,仅次于樱桃,位居各种水果含量的第二位。患者适量食用后不仅会增强身体抵抗力,还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多喝温水、多休息,尽量少吃或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多出门进行散步、打太极等体育锻炼,从而增强抵抗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